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有没有,一点点

有没有,一点点

 

[坤林]郭麒麟说请叫我哥哥

没有对李荣浩老师周深深还有汪苏泷老师不敬的意思,谢谢您三位打个酱油!!!

这一期嗑到了!太甜了!啊!这对真好嗑呜呜呜呜呜

不上升真人,OOC归我,不逆cp

-------------------------------------------------------------------------------------

郭麒麟正致力于让飞行嘉宾认识到他的年纪比蔡徐坤大。

 

周深深同学一曲《大鱼》惊艳全场,下台后跟兄弟团还有李荣浩老师亲切会晤了一番,待坐定后热情地握住郭麒麟的手道:“郭老师好,郭老师我喜欢你很久了,郭老师咱互相留个联系方式日后好合作怎么样?”

郭麒麟被周深接二连三的郭老师叫得直哆嗦,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头顶,待摸到一头浓密的乌发时才松了口气。

“久仰大名久仰大名,有机会一定得合作。”郭麒麟也热情地晃动着周深的双手,“嗐,您不知道,我手机里专门为您建了一个歌单呢,往后有机会咱一定得合作,这次录制多关照,多关照啊。”

“哪里哪里,郭老师都录了好几期了,我这初来乍到的还希望郭老师关照我呢。”

“哎哟这是哪儿的话,我这也是,这季刚来的。”郭麒麟一扭头,“哎哎,坤儿,咱这是录了几期了?”

一直在旁边不知道在捣鼓啥的蔡徐坤突然被cue,看了一眼正商业互吹的两人,扯出一个标准到挑不出差错的营业笑容。

“不记得了。”

郭麒麟有些意外。

“啊?你不记得了?”

“是啊。”

“真稀奇……我还以为就你这种工作狂魔肯定会记得呢。”

“不敢当,要说工作成魔谁也比不上咱郭老师,为了养家糊口都不顾自己的身体。”蔡徐坤低头给郭麒麟理了理衣摆,“回头我问问baby姐,她肯定记得。

郭麒麟一愣:”你这话说的,人为财……那啥,对不对,再说了我这也不全是为财,没见我这还结交了一个日后工作伙伴吗。“

周深再度热情地晃了晃郭麒麟的手。

蔡徐坤不咸不淡地哦了一声,不动声色地抬手捏了一把郭麒麟的肩。

“哎呦呵疼——!”郭麒麟瞬间惊叫出声,握着周深的手潸然泪下,泪眼婆娑地看着仍旧将手放在他肩膀的蔡徐坤,“……您这是谋杀?”

“给你按摩呢。”蔡徐坤又捏了几下,郭麒麟几乎痛到扭曲,“你看你这里肌肉僵硬的,我还没使力。”

“我我我,我是工作狂魔!”郭麒麟哼哼唧唧地缩着脖子往周深跟前挪,“疼!坤儿你温柔些,我是工作狂魔行了吧!这次录完了我肯定休息好不好?”

蔡徐坤满意了,一把摁住直往前窜想要逃离的郭麒麟又按摩了几分钟。

“别喊了,等下就会舒服了。”他给郭麒麟拉好衬衫领子,顺手递给他一张纸巾,“乖,把眼泪擦擦,别让人以为我在欺负你。”

“……您这跟欺负我有区别吗?”郭麒麟攥着纸巾眼泪汪汪地看着蔡徐坤,“你这叫屈打成招。”

“这么多人看着呢,可不敢接这么大顶帽子。”

郭麒麟噎了一下,总觉得最近蔡徐坤的说话和思考方式好像在向他靠拢。

完蛋,他不会把一唱跳爱豆带的跟德云社一众大老爷们儿一样吧,万一哪天蔡徐坤上台演出一曲唱罢潇洒地撩着衣摆说“我给您来一段儿”……粉丝会骂死他的。

Baby注意到身后的动静扭过了头,见到郭麒麟那梨花带雨的样子惊了一下。

“坤坤,你这是把大林惹哭了?”

“哎姐这不关他的事儿……”

沙溢一脸责备。

“坤儿你这,来的时候还跟我说要照顾好大林呢,这就把人照顾哭了?男子汉的誓言呢,安吉都不兴欺负喜欢的女生那一套了啊,得好好反省反省。”

蔡徐坤低下头,一副乖巧虚心接受批评的样子。

目睹整个过程的周深深同学一脸懵逼。

“其实蔡老师是为了郭老师好啦……”

Baby和沙溢已经在热情欢迎汪苏泷了,并不care他的解释。

周深语重心长地拍了拍蔡徐坤的肩。

“蔡老师辛苦了,郭老师就麻烦您多多照顾了。”

“好的。”

郭麒麟晃了晃肩膀,确实感觉要舒服许多。他擦掉疼出来的眼泪,看着周深郑重地道:“其实我比他大。”

周深深同学显然并不相信,但也没有反驳,礼貌地点了点头,然后向蔡徐坤投去一个“我懂”的眼神。

郭麒麟顿觉心肌梗塞。

 

蔡徐坤是知道郭麒麟有痛风这个老毛病的,因此在泳池环节时他把郭麒麟拉到一边严肃地问他是否能下水。

“……让我想起了哇哥,真的。”郭麒麟直感叹赚钱不易,林林自闭,比落水更可怕的是来自同伴的唠叨,“坤儿我跟你讲,我真没这么脆弱,我最近一没吃火锅二没吃海鲜,每天按时锻炼早睡早起,你给我的健身计划我也照做,落个水而已,Baby姐都不害怕我哪儿能有异议。”

蔡徐坤冷着脸:“你今天凌晨一点还发了朋友圈。”

郭麒麟一愣,懊恼地跺了一下脚。

“困迷糊都忘了把你屏蔽了……”

“你还打算屏蔽我?!”

蔡徐坤的声音不自觉地高了一个度,吓得郭麒麟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你别那么大反应嘛,我这还不是为了不让你瞎操心。”

“……”

蔡徐坤看向郭麒麟的眼神已经变为了不可理喻。他将郭麒麟的手扒下来紧紧攥住,更来气了。

“你以前发的朋友圈有多少是把我屏蔽了的?”

“不多,就几条。”

“那是多少?”

“……十来条吧。”

“真的?”

“二十几条……”

蔡徐坤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猛子扎进游泳池冷静一下。

“你别激动,别激动啊,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屏蔽你了。”郭麒麟举手作发誓状,“咱在这儿录节目呢,就我一人搞特殊那多不好,而且我也不一定就会遭到惩罚嘛,咱俩还有恺哥努力一把不一定就会输对不对。万一输了也不打紧,水里有工作人员呢,泡不了多久的。再说了,这不还有你呢么。”

最后一句话显然取悦了蔡徐坤。他眨巴着眼睛松开了郭麒麟的手,沉默了一会儿才道:“那我们得好好答题,能不惩罚就不惩罚。”

“好好好。”郭麒麟揉了揉手腕,长长地叹气,“我叫你一声哥行不行,这管的也太多了……小尤之前可没跟我说过你还有老妈子属性。”

“他也是为你好。”不知何时走过来坐在一边休息的李荣浩突然道,“你们俩关系挺好啊。”

郭麒麟吓得差点栽进泳池。

“您什么时候过来的?”

“大概是你把坤坤屏蔽的那段。”

听到“屏蔽”这两个字的蔡徐坤脸又黑了黑。

“咳,那行,废话不多说了,这快录制了,坤儿,李老师,咱赶紧过去吧。”郭麒麟一拍手,“晨哥叫咱们了。”

李荣浩慢悠悠地站起来,又慢悠悠地往前走。走了两步突然一停顿,转身看着郭麒麟。

“痛风确实不碍事吧?”

郭麒麟受宠若惊,赶紧摇头:“不碍事不碍事!”

李荣浩就放下心来,看着蔡徐坤:“坤坤,记得多照顾着点儿啊。”

蔡徐坤比了个拇指。

“放心吧李老师,您还不知道我?”

李荣浩就继续迈着慢悠悠的步子往大部队走去。

郭麒麟嘴角一抽,快走几步追上了李荣浩。

“李老师……其实我比坤坤大来着,应该是我照顾他。”

李荣浩乐呵呵地哦了一声,显然没把他这句话放心上。

郭麒麟:“……”

 

汪苏泷抱着几盒安慕希坐到了耸拉着脑袋打瞌睡的郭麒麟身边,惬意地伸直了腿。

“站了一天,可累死我了。”他戳了一下郭麒麟,“别睡啦,先打起精神,再过会儿就得撕名牌,这个环节有点吓人。”

郭麒麟迷迷糊糊地抬起头,下意识接过汪苏泷递给他的安慕希。

“哦对……我得先活动起来……”

汪苏泷咬着杯口,内心琢磨了一下。

李晨和郑恺他绝对不能硬刚,沙溢老师看着慈祥不过到底也是一个中年男人,吨位在那里,也不能刚,Baby是个女孩子怎么也不好先对她下手,而蔡徐坤年轻力壮还经常跳舞体力方面肯定斗不过,李荣浩老师看着毫无威胁不过那双小眼睛怎么看怎么聚光让他慌得一批,然后剩下的就是周深和郭麒麟……

汪苏泷看着活蹦乱跳大声唱歌的周深和安安静静岁月静好喝酸奶的郭麒麟,沉思了一会儿,将蜷在椅子上跟一个团子似的且战斗力为五的郭麒麟列为了自己的目标。

他看了一圈周围,发现兄弟团的人都虎视眈眈地盯着他……旁边的郭麒麟。

“……”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郭老师,任重而道远啊。

很快汪苏泷就意识到兄弟团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瞄准了郭麒麟,而那个例外就是蔡徐坤。

什么叫公主与骑士!这就叫公主与骑士!踩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的英雄拯救美人于水火之中,挥一挥衣袖满是情深意切与浓情厚义,旁友们,请将“坤林锁了”打到公屏上!感人肺腑!感天动地!I know u want it,be my LOVER!!!

汪苏泷觉得现在给他一支笔他就能写一首有关于眼前这幅画面的歌儿,蔡徐坤的身影太潇洒了,不愧是时时刻刻都要演偶像剧的男人,他值得!

“我觉得我嗑到了。”汪苏泷说,认真地看着郭麒麟,“你觉得呢?”

郭麒麟还处于蔡徐坤挺身而出救了他一次的震惊与感动中,下意识反问:“嗑到了什么?”

就在这时蔡徐坤突然示意停止录制,小声跟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不过似乎没交涉成功,就垮着脸叹气,然后走到郭麒麟跟前。

“他们不让我留下来保护你。”蔡徐坤有些委屈,垂头丧气地嘟囔,“麟麟,你再跟他们说说呗,没了我谁来保护你啊,我才不放心呢……恺哥还没走,他肯定会再把你当目标的。”

“……”

“也许我刚才应该让恺哥把我的名牌撕掉,这样我就能留下来和你一起,然后到最后的时候你再把我的名牌撕掉,这样你就赢了……”

蔡徐坤更丧气了,汪苏泷觉得对方要是有耳朵和尾巴的话没准此刻已经通通垂了下来。

郭麒麟回过神,看了看不远处有些为难的工作人员,而蔡徐坤还杵在他眼前垂着眼睛满脸的不开心。他犹豫了一会儿,拉住蔡徐坤的手。

“说什么呢,赢了还不好啊,你的粉丝指不定多想看你赢,磨磨唧唧的都不像你了,你要是留到最后我还不乐意玩儿这个游戏。规则就是规则,你自己就是从规则里出来的,应该比我还要清楚,哪怕只是个游戏。”郭麒麟安慰道,“你放心啦,你已经救了我一次,接下来也得让我自己努力一把,我好歹也苟了这么长时间了,有信心能继续苟下去,你看汪老师还在旁边呢。”

汪苏泷的吃瓜群众正当的无比开心,突然被cue让他一哆嗦,正面迎上了蔡徐坤的目光。

“哎,那个,我也战斗力为5,不,负5,小郭老师你放心,你绝对不会赢,不对不对,我是说,我绝对不会输,哎不对,我的意思是……总之我绝对不会坑你!”

汪苏泷投降的很迅速,直觉告诉他他嗑的cp是真的,为了cp而折腰都是常规操作,游戏而已,他不在乎,糖管够就行,他不怕齁。

蔡徐坤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那架势看起来恨不得直接把郭麒麟揉吧揉吧塞口袋里一起跑。

太甜了,嗝。

“小蔡老师真是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对不对啊,郭老师?”

郭麒麟懵逼地啊了一声。

“哦……哦。”

“我要是也有个哥哥能这么照顾我就好了。”

“……那个,说起来你大概不信,我比他大。”

汪苏泷想说既然你知道我不信干嘛还要说呢,很没有说服力哎,你们小情侣之间的小秘密我才没兴趣呢,好过分哦,哼。

“知道知道,互换身份嘛,这是情趣,你们俩还有什么事能不能多跟我讲讲?”

“……”

 

回程的路上郭麒麟照旧和蔡徐坤坐在了一起。

白天的时候蔡徐坤太过活跃,这会儿早就眼皮子打架还强撑着附和郭麒麟。坐他俩前面的沙溢和李晨已然熬不住彻底睡去,Baby还拿着手机刷微博,后排的三位飞行嘉宾小声地讲着话,似乎在交流关于唱歌的事,而郑恺正用思想者的姿势盯着窗外。

飞驰而过的路灯在涣散的视线下逐渐连成一条线,颇具催眠的效果。郑恺的头点了几下,咚地一声砸到了李晨身上睡死了,后者被砸的一激灵,挺直腰板迷茫地环视四周,接触到郭麒麟看向他的眼神时下意识微笑,然后又迅速睡了过去。

郭麒麟没忍住笑了一声,昏昏欲睡的蔡徐坤靠着他的肩小声问怎么了,郭麒麟摇了摇头。

“没事儿,困了就睡吧,还有一段路呢,到了我叫你。”

“你不困吗?”

“录制间隙我休息了一会儿,不怎么困。”他拍了拍自己的腿,“可以趴我腿上睡,舒服一些。你放心,不会拍你丑照的,就算你流口水我也会当没看见。”

蔡徐坤哼哼一声,乖乖地倒在了郭麒麟腿上,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闭上了眼。

“我才不会流口水……也不会有丑照。”

郭麒麟啼笑皆非,手指轻轻理顺了蔡徐坤的头发,顺便提供了按摩服务。

“好,我们坤坤最帅了。”

说什么要照顾我保护我,明明也还是个孩子……

他抬起头,就看到Baby正用手机对着他俩。

“你放心,不会发微博。”Baby用气声说,“独家珍藏。”

郭麒麟乐了。

“回头发我一份。”他也用气声说,没过一会儿手机就震动了一下。

Baby晃了晃手机,然后兴奋地转过身继续刷微博。

大巴车进入了一条隧道,两边黄色的灯在车辆行驶时一明一暗地闪,像一个幽暗的房间里有人在控制一样,照得人心慌意乱。郭麒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些紧张,猛然窜上一阵凉意,他下意识抓住了蔡徐坤的手,紧接着他的手就被人握得紧紧的。

他以为蔡徐坤醒了,想要喊人时才发现对方还在安稳地睡觉,握紧他的手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蔡徐坤的掌心很暖,带着一些汗,车里的冷气明明还开着,可还是像一个火炉一样传递着暖意。

郭麒麟跟Baby借了一条毯子盖住了自己和睡在他腿上的人,他抬起头,这才发觉已经出了隧道。

 

周深震撼地发现郭麒麟确实要比蔡徐坤大两岁,他迅速将李荣浩和汪苏泷扒拉醒,眼睛瞪得老大。

“再瞪眼珠子就快掉出来了。”李荣浩提醒他,“大两岁就大两岁呗……”

李荣浩脸上满是过来人的了然与安详,周深转而看向汪苏泷寻求认同感。

“你就不震惊吗?”周深捧着手机痛心疾首。

汪苏泷也是一脸的安详,圆圆的脸蛋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神色。

“正好,我更喜欢年下。”

“……?”

 

end.

有没有,一点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有没有,一点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