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战狼Ⅱ][冷锋×何建国]伪·大型犬与真·熊孩子

吴刚老师的角色充分诠释了什么叫作神队友!!!

可辅助,可DPS,关键时刻还能当T,能扛能奶能打,可远攻可近战,天啊刷副本必备!

看到年下就走不动道的我……十分喜欢吴刚老师的角色了,主要是其战力值太高,但是从坦克里爬出来时冷锋同志上去扶着他下来就有点软了……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而且还被叉骨聚聚给绑了吊了起来,叉骨聚聚也是会玩的(。

看完回家就抑制不住的兴奋码字,估计第三部不会有吴刚老师了,主线可能还是龙小云,emmmmm

就悄悄地让我爽一下吧,瞎几把写的,反正冷cp,有私设,没有开车,有违常识,不管它了,抓个毛的虫,大家都是成年人,爽了再说。

才想起来,前后代表攻受,不逆cp,不吃互攻

------------------------------------------------------------------

回国之后冷锋在医院躺了近半个月,在接受治疗之后的第一次苏醒时,精神与肉体的同时透支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疼痛让他险些飙泪,他咬着牙死撑着不喊出声来,愣是再次疼晕了过去。

Rachel和伤了一只腿的卓亦凡一直守在他床边,见他突然醒了,兴奋之余还没来得及喊医生就看见对方皱了皱眉死攥着拳头重新昏睡了过去,两人对视一眼,都是松了口气。

卓亦凡放下了心,转而看着躺在隔壁病床还没醒过来的何建国,心情复杂。

他知道何建国以前是一位军人,但是这人一直以来都是温温和和的,说话做事都很斯文。他明白自己就是个离了爹妈什么都做不成的熊孩子,何建国都是让着他,能宠则宠,不会和他吵架,不会骂他熊,不会戳着他脑门喊他败家玩意儿,相反在他郁闷迷茫时还能安慰他。有时候卓亦凡都觉得如果何建国是他老爹该多好,虽然他一直维持着欠揍的二世祖的形象没大没小的叫对方老何,而何建国也没意见,跟着老林喊他凡哥,老实说第一次听到何建国叫他凡哥的时候他险些跪下……

端起枪的何建国让卓亦凡觉得自己重新认识了这个人,太帅了!这个整天堆着笑容瞎乐呵的大叔原来也能这么犀利,一枪放倒一个,能打架,能狙击,还能给雇佣兵使绊子,面不改色沉着冷静,哇靠,真他妈帅呆了!

卓亦凡在见到了这样的冷锋和何建国之后觉着自己重新找着了人生目标,什么叫纯爷们儿!这就叫纯爷们儿!喝酒抽烟打架算个毛,能拿着枪在炮火声中突突敌人的才是真男人!冷锋太他妈拉风了!

卓亦凡最开始真是这么想的,然后在回国的飞机上看着冷锋带着一身的伤蠕动着就跟只大型犬似的非要蹭过去和何建国躺在一起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那么一丝危机。

妈的,他干爹(虽然是他自己认的人家还不知道)和他兄弟(仍旧是他自己认的)什么情况?

搞什么搞什么,冷锋你他妈给我滚一边儿去,病床就那么点儿大你挤个毛线,给我起开起开,别把我何叔弄醒了!哎哟叔你醒了啊,哎,哎叔你干啥,怎么还往旁边挪了?什么?方便冷锋躺着?不行!不行不行!我也要躺着,我也受伤了,叔你这样不公平!凭啥他能躺你旁边我就不行?冷锋你他妈还笑!笑个屁!等我伤好了非和你打一架不可……哎叔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我不打架真的……

卓亦凡回想起当时在飞机上冷锋憋着笑的样子就郁闷,而且何建国在手术之后到现在都还没醒,虽然在当时的情况下他能起到的作用真的很小,但他明白,冷锋和何建国两个人一直都有在护着他。如果他能再强一些就好了,何建国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如果他能变得更强大,就像冷锋那样——

“凡哥。”

卓亦凡愣了一下,有那么会儿认为是自己伤还没好透幻听了,还是Rachel拍了他一下才回过了神。

“何叔!”卓亦凡几乎是扑到病床边,鼻子一酸,“叔你别别喊我凡哥啦,小凡不是挺好听的……”

他看着何建国苍白着脸就想哭,他叔刚醒过来第一句喊得就是他,他觉得自己在何建国面前再熊都没关系,反正这个人会保护他,永远不会嫌弃他。

“别哭,多大的人了还哭,像什么话。”何建国咳嗽一声,“我躺了多久了?”

“有半个月了,医生说你身体没有大问题,但就是醒不过来。”卓亦凡吸了吸鼻子将眼泪逼了回去,“总之要比冷锋好一点,那家伙刚才才醒,又晕了过去。”

“没死是吧,没死就好……”何建国轻叹口气,“我年纪大啦,受这么些伤就半个月没醒过来。幸好你没什么事,我也好向你爸爸交代,总算没把你的小命扔在非洲。”

卓亦凡闻言撇了撇嘴:“我爸?他才不关心我的死活呢。”

“净瞎说。”何建国瞪了他一眼,然后看向隔壁病床,“他现在怎么样了?”

“福大命大,伤基本上没有危及要害,休息好了能跑能跳能打架,继续祸害人。”

何建国笑了一声,然后又闭上了眼。

卓亦凡知道他还没恢复过来,仍旧需要睡眠,于是就和Rachel轻手轻脚地离开了病房,出了房门就坐到了地上。

“他们俩都没事……”

Rachel看着将脸埋在腿间肩膀一抽一抽的大男孩,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蹲下身抱住了他。

“放心,大家都会平平安安的。”

 

两个月后冷锋和何建国相继出院,前者在拆掉满身的绷带之后就拉着卓亦凡要活动下筋骨,说是医院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太没劲了,他的那些老战友们都有事还不能来看他,眼下能和他过两招的只有卓亦凡,打一架先让他爽爽。

卓亦凡的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他跟在何建国身后寸步不离身,朝着冷锋比了个中指,然后就被对方揪住领子拎到了供病人复建的小公园里,而何建国就坐在长椅上带着笑看着他俩,于是他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拉开了架势。

五分钟后,他毫无悬念的被对方撂趴下了,还是很丢脸的脸朝地,他怀疑他那帅气挺直的鼻子已经出了血,偏偏冷锋在撂趴他之后就乐不可支地凑到了何建国身边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两个人都笑了出来,和谐的要命,和谐到卓亦凡觉得自己已然成为一枚巨型灯泡照亮了这两个人。

嗨呀好气呀!于是卓亦凡的少爷脾气上来了,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鼻子就要走人,他觉得自己的背影肯定写满了悲壮与愤怒,简而言之就是宝宝不开心了,宝宝需要安慰,宝宝还要亲亲才能恢复。

卓亦凡走了几步,然后放慢脚步又走了几步,察觉到自己身后没有一点动静,顿时觉得特别委屈。

明明是我先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尊敬的人,第一次有了佩服的人,然而这两个人却好上了,那么被丢下的自己,又算是什么呢!?

卓亦凡:“……”

卧槽,刚刚他想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果然是住院期间宅了太久。

他甩了甩脑袋,快步转身,然后大咧咧地坐到了何建国的右边。

“我说小孩儿,你想干嘛?”坐何建国左边的冷锋一挑眉,“再打一场?可别吧,你光顾着挨揍了,哟瞧瞧这眼睛还青着呢。”

“少废话,大爷我陪我何叔关你屁事。”

前特种兵笑得直要打嗝:“得了吧你,刚见面时你一口一个老何叫得贼他妈熟练,谁是你何叔啊!”

卓亦凡就很气,他转了转眼睛,决定改变路线。

“叔我腿疼,本来枪伤就没好利索,刚刚又被他踢了一脚,疼死我了。”卓亦凡说着狠掐了自己一把愣是挤出了些眼泪,演了一场梨花带雨,特别惨,特别可怜,特别博同情。

何建国一下子就慌了,先是瞪了一眼冷锋,紧接着就要查看卓亦凡的伤口,又被他给制止了。

“没关系的叔,我已经长大了,这点伤不算什么,休息一下就好了。”卓亦凡抹了抹眼角,可怜兮兮的样子,“叔您陪我回家吧,我回家一定和我爸谈谈,我知道他也是恨铁不成钢,我现在都明白了,护士告诉我说我爸爸偷偷来看过我,但是又觉得愧疚不敢见我,我都懂得。”

何建国闻言就欣慰地笑了,他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成,我陪你回趟家看看你爸。”他扶起卓亦凡,然后就朝一脸懵逼的冷锋道,“我陪小凡回趟家,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卓亦凡心满意足地抱着他家何叔,然后突然转头朝着冷锋挤了挤眼睛。

瞧瞧,这就是熊孩子的手段,你能这么撒娇吗?就你那一身的腱子肉撒个屁的娇,想跟我抢何叔,我何叔吃软不吃硬,肌肉男靠边儿去!

 

冷锋看着卓亦凡的背影,头一次有了暴打熊孩子的想法。他摸着下巴想了想,觉得这种熊孩子是个祸害,绝对不能留,得找个人来收服他。

Rachel接到冷锋的电话千里迢迢地从美国来到了中国,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被冷锋拉到了毫无情调人声鼎沸的KFC,一边啃着汉堡一边晕头转向地听坐她对面的男人在那边叨叨着个破熊孩子,最终忍无可忍地捡起盘子里的鸡腿就塞到了男人的嘴里。

“说重点。”Rachel咬牙切齿。

“帮我揍熊孩子。”冷锋三两下啃完了鸡腿,抹了抹嘴诚恳地说。

Rachel心想我他妈放弃了手里的实验请了三天假风尘仆仆的赶到中国本以为能吃上好吃的结果还是吃的汉堡还要听你在那边瞎哔哔熊孩子,你他妈更熊好么!

她眯起眼睛,说:“给你一分钟。”

冷锋立马正襟危坐。

一分钟之后,Rachel站起身打量了下男人,问:“你带枪了没?”

冷锋受到了惊吓:“我记得我们好像不是在美国?”

“真遗憾,不然我现在就想拿枪打爆你的头。”Rachel冷酷地说。

她想老娘随着你出生入死还救了你的小命,结果你丫倒好,一醒过来就要让我回美国研究拉曼拉病毒疫苗,行吧这个理由冠冕堂皇没啥可指摘的,然而我临走前的表白还被你拒绝了。我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决定你爱咋咋地你一个电话打过来让我来中国就为了帮你泡汉子?你他妈在逗我?

“没有没有,这不还有个卓亦凡么,这小子对你有好感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谁要这种熊孩子!”Rachel翻了个白眼。

“人都是会成长的。”冷锋指出,“哪怕是熊孩子。”

Rachel又翻了个白眼:“那他的成长期真够长的。说真的那家伙除了脸对得起人民大众还有什么优点?”

“至少在最后他还是发挥了作用没有临阵出逃。”冷锋说这话的时候倒是很认真,“这孩子有前途,你知道的。”

Rachel沉吟半晌。

“好吧,这次我帮你,但是先说好,成不成功我不敢保证。”

“那小子还嫩着呢,对你这种美人最没抵抗力的。”冷锋嘿嘿笑了,“说真的你可以考虑考虑他。”

“Fuck off!”Rachel朝着冷锋比了个中指,“对了,何先生怎么样了?”

“挺好的,除了他陪着那小鬼回了家。”冷锋一秒钟垮下了脸,闷闷地回答。

Rachel看着男人一脸的不爽,顿觉十分开心。

“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我说说,让我开心开心?”

“我本来还打算请你去吃一顿大餐,可是我突然想到我钱不够。”

男人心,海底针。

Rachel气鼓鼓地啃掉了最后一口汉堡,决定什么都不管先去睡一觉再说。

去你的冷锋,去你的战狼,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保养,她都快一天一夜没睡了还要听别人唠叨,去你大爷的,谁管你能不能泡到汉子,天塌下来她都不管了,砸死你丫最好!老娘要睡觉!

 

一年后Rachel的疫苗实验终于成功,在难得的假期里她重又来到了中国,不过这次她没有去找冷锋,而是直接去了部队。

卓亦凡向往着何建国,没多想就去参了军,Rachel担心他不习惯部队生活想去陪着他,结果这个熊孩子说我撑得下去你看我们三个人艹翻了一大群雇佣兵这种都是小儿科没啥好担忧的。Rachel看着卓亦凡一脸的油彩一脑门的汗,右脸还肿了一块,突然想起了初见时的白白嫩嫩带着个耳机与周围人画风明显不一样的熊孩子,一下子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卓亦凡很郁闷。他挠了挠头发,瞪着眼睛,仍然就像一个熊孩子。

“哼,总有一天我要把冷锋撂趴下!竟然把我何叔给拐跑了,看我不揍他个满地找牙!”

Rachel点了点头,将一碗她自己包的饺子放到卓亦凡面前。

“等你进了战狼再说。”

“那是肯定的!”

 

与此同时,远在非洲的冷锋正在和Tundu围着篝火烤肉,他烤着火却打了个喷嚏,端着酱料走过来的何建国担忧地问他是不是感冒了,他摇了摇头,说没,估计是卓亦凡那小子在念叨我,皮又痒了想挨揍,下周回国得好好训练训练他。

何建国哭笑不得:“这都多久了,你跟个小孩子计较啥?”

“没跟他计较,这小子也算是我带出来的,不给他揍皮实了怕他以后再跟我来那一招。”冷锋说。

“哪一招?”何建国好奇地问。

哪一招?前特种兵冷笑一声,个熊孩子,你还嫩了点,撒娇算个啥,老子不撒娇照样能泡到你何叔。跟我斗,下次能在我手里坚持五分钟不趴下算你丫有出息。

何建国和Tundu对视一眼,默默地坐到了一起。

“您到底看上了我干爹哪里?我让他改行不行?”Tundu小声道,“跟着他是不是太浪费了?”

“我也不知道。”何建国也小声道,“可能是我缺心眼吧,稀里糊涂地就跟着他跑了好几个国家。”

“你俩说什么呢。”冷锋将烤肉翻了个面,撒上调味粉,“哥,尝尝,这可是我当初在战狼里学到的秘方!”

何建国接过烤肉咬了一口,烤的时辰把握的刚刚好,调味料的香味与肉结合的恰到好处,确实堪称人间美味。

Tundu看得眼馋,然而冷锋只是拿着烤肉就是不肯给他,为得到烤肉只得老老实实地回答:“我在想干娘为什么看上了干爹你。”

小孩子直白的话语与那一句干娘让何建国险些呛到,倒是冷锋笑得志得意满,颇为满意地将烤肉递给了Tundu。

“你干爹是什么人,世界上还没有什么是你干爹想要却得不到的。”

何建国难得的翻了个白眼。

就算这家伙平时跟只大狗似的赖皮又粘人,但是他骨子里其实还是一只狼,一只有野心,对于自己的一切东西都有着领主意识,且极为固执又自信的狼。

“妈的,真是没救了。”

他看着冷锋吆喝着周围的兄弟一起来吃烤肉,热热闹闹红红火火,暗自嘟囔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Tundu扯了扯他的衣摆,他回过神,笑着随着众人举起了酒杯,然后与冷锋碰杯,随着一声脆响,将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反正他对现在的状态相当满意。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3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