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继续有腐视角,啊,腐视角

嗯关于杀破狼贪狼这电影……

不行虽然吐槽过了不过还是意难平,暑假期间是大家都没有明面上说过但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所谓“国产电影保护月”,这两个月里基本上都是国产电影。在上个月我还觉得哇靠没有好莱坞电影这两个月我怎么活,然而现在都快八月底了我竟然觉得“唉仔细想想好像还挺给力?”很明显战狼2给国产电影长了脸。我靠,我现在竟然对小蜘蛛的电影一时间没了兴趣,满脑子都是刚看完的杀破狼还有战狼还有破局……

战狼我已经吹了无数遍了,关于破局emmmm郭天王很帅,看得我心都揪起来了,还是不错的电影啦……我心目中郭天王是攻。

我看电影的频率很高,基本上刚上映的片子里面有我感兴趣的演员或者题材我都会去看一次,有时候遇上特别喜欢的还能看上个两次三次,就比如战狼。嗯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纯粹是个意外,我就是去看个热闹……跑题了,我想说的是,我第一次遇到我特别喜欢这个电影特别喜欢里面的演员也特别喜欢里面的打斗但是我真的不想看第二遍……这种情况。

我靠!本来看简介我真的以为是和飓风营救一样的电影,尼姆连森作为一个下岗特工营救女儿这个故事多感人!尤其是那句名台词啊!第一次看时觉得真尼玛帅呆了!冷静地,条理清晰地,一字一顿地警告,全程不废话,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地救出了女儿最后一家大团圆,多好!多励志!多么正能量!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小花朵朵开,连空气都是更加清新,阳光更加温暖,生活都更加美好了呢!!!

——所以在怀着这种心情看完杀破狼贪狼之后我整个人都是黑人问号的状态。

我真的真的忘了杀破狼一直以来的套路(掩面)。

前半部分我都是沉浸在“啊相貌平平无奇的古天乐真帅!”“啊大海啊你全是水吴樾啊你都是腿”“啊托尼贾动作戏好好看”……这种花痴的状态里,所以在托尼贾摔下楼领便当时我脸上的笑容都还没退去就喊出了一声卧槽。然后我立马正襟危坐明白了我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那一刻,我终于回想起了前面几部杀破狼的剧情所带给我的恐惧。

我甚至还心存侥幸!希望那个妹子可以活过来!沃日!我真傻,真的。心疼地抱住自己哭泣。

去年湄公河行动的结局带给我的伤害都没这么大,何况方新武这货还并没有死!所以在最后枪声响的时候我宁愿催眠自己古天乐一枪毙了那个市长自己溜了……

但是想想那个市长的心脏可是他女儿的啊他怎么可能舍得让那颗心脏停止跳动呢卧槽!想到这里被自己补了一刀,心累,想哭。

……被锁在车里的吴樾当时是什么心情我已经不想深究了,可能有庆幸,庆幸自己妻子终于得救,可能也愧疚,自己无法帮那个父亲的忙……本来还想着吃这一对的粮的我已然绝望,就算我能瞎掰扯一篇最后结局HE的小说出来只要一想到这对注定一死一生就要流下两行清泪,生死相隔不是那么容易忽视的。编剧真尼玛狠,一点念想都不留,就算是个开放式结局也好啊,我还能脑补一下,结果呢,人都死的差不多了,托尼贾死得太突然了,他和吴樾我还没来得及脑补他就领便当了……沃日。

我已经纠结到刚更新的新番都看不下去了,这个结局我真是……憋了一肚子气……太压抑了,如果就像飓风营救也好啊,老爹单枪匹马就跟RPG游戏似的揍遍小喽啰最后单挑大boss顺利救出人,特别干脆利落,爽就一个字,然而杀破狼这么黑暗,就很绝望,真的,我特别想再看一次吴樾打架时的长腿还有古天乐爆发似的演技,但一想到剧情我就,嗯,想暴走。

……太可恶了想打编剧。想给编剧导演寄刀片。

啊!!!!!!!!!!

崩溃!陷入绝望!!!!!!

我要瞎掰扯一篇文出来!在我心里他们是达成了圆满结局!!女儿救出来了!!!女儿生出来了!!!女儿还结婚了!!!两个爸爸模式也很不错!!!官方算什么东西!同人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古天乐和吴樾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能循环一百遍!一百遍!!!

我要再看一遍啊!!!!!!!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