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今天刷微博时突然看到晓晨兽大大更新的一条微博,就是那个一口气看了八集的那条微博,我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应该是开封奇谈的网剧上线了……事实上我已经把网剧这回事都要忘了,本以为还会再等一段时间的。

正好这几天我正在第N次看少年包青天,今天中午刚把第二部最后一集看完,不过并不打算补第三部,因为公孙包拯都换了人而展昭的造型唉,完全没有兴趣惹。

嗯这个是题外话……刚把第一二集看了,非常想吐槽,非常想,里面的演员我谁也不认识,真的,两集看下来一个也不认识,不过这样的话我吐槽大概还是能做到客观一点,加之漫画动画动态漫画还有广播剧以及包策的电台我全部都看了听了,整套漫画手办啥的我也买了,所以我想我还是能吐槽一两句的……

还是再说一下,里面的演员我谁也不认识……真的,一个都不认识ε=(´ο`*)))当然我也只看了第一二集,现在就很想捂脸,漫画小说改编真人这种我早已经习惯了,毕竟我可是经受住了了真人版网球王子一二部还有黑执事真人版还有男高樱兰……诸如此类作品的洗礼啊!!

老实说能开播我很开心啊,自己喜欢的作品上映了能不开心么,何况包青天这个题材我百看不厌。

然后看到OP我就愣住了……一直在思考这个人是谁,那个人是谁,哇靠这个姑娘挺好看的可是她是谁,哎那个姑娘也挺好看的可是她是谁,EXM这两个拉着手转着圈的一对男女又是谁我记得漫画里没有这个情节啊!

……然后我就蒙了。

然后苏静儿出场后我恍然大悟——哦那个姑娘是她啊。

大概会有BG,虽然原著里面没有主要人物的BG情节,不过因为你我都知道的原因emmmmm爱情线不一定要有但是同性题材必须砍掉,这就很残念了。

不过没关系,我也不是很在乎这个,还是继续乐呵呵的看了下去。

首先,我是说公孙策,公孙策演得其实不错,在我看来他的演技算是比较好的了,不过声音嘛,总感觉公孙策其实不是这个声音,换个年轻点,不那么用力的声音感觉会更好点,不过和包拯比起来公孙还是好多了的。我没有恶意的,包拯的演员如果能再直——那么一点就好了,包拯本来就是偏严肃稳重的,尽管漫画里形象是二货缺心眼,但是现在就是感觉有点gaygay的,包拯并没有那么,那么,怎么说,娘这个词并不好听,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但就是这个感觉,演员粉拜托不要骂我……而且他的台词需要再练练,听得出来是演员的本音,但是吐词不清吞音的现象很严重啊真的,不过没有用配音这一点还是要给个赞,后期如果能直——一点,不要欢脱过头用力过猛就好了,现在看来有点做作的样子,自然一点嘛,大家都很喜欢你的呀。

嗯至于庞籍……倒还好,就是那种不谙世事天真单纯的二货富家公子哥儿,演员也很不错,挺好的,和包拯掐架的剧情有点意思,江子云没有出场不知道这个角色是不是改没了,如果真没了的话那还是挺可惜的。然后关于四大门柱,你把我的王朝小可爱还回来!还回来!!!!烧包二里帅到不行的王朝马汉我也不强求了但是那个王朝小可爱呜呜呜你给我还回来!!!

还有襄阳王赵爵,我的妈你知道我今天中午刚看完第二部烧包之后再看到这里的赵爵那种出戏的心情么……烧包里的赵爵简直傻到可爱,一心想搞大事,结果被大事搞死了,就是不像个王爷的样子,虽然志向远大无奈智商情商着实不够,不过网剧里气势还可以的,可以期待一下他和太后分别与小皇帝斗法,朝中目前来看三股力量,小皇帝赵祯抱一个先。

最后鼠猫,这个,是吧,这只猫还蛮好玩的,有点呆呆的,和漫画相比其实出入不大,然后白玉堂,让我体会到了开口跪是什么感受……白老鼠声音为什么是这样的为什么为什么我去冷静一下……投入了襄阳王麾下,大概会和开封府那一群先怼上然后加入开封府,but看到襄阳王我觉得鼠猫党可能会想到那个违章建筑……大家好,我刚刚给白老鼠立的flag我自己把它给拔掉了。

剧情改动很大,基本上没有一毛钱的关系,毕竟苏静儿原本只是个漫画分镜只有两三格的NPC现在一跃而成了疑似女主的存在说实话我对这个剧情已经看开了,怎么样我都不会惊讶的。

冲着包策去看的估计也就我一个人了……然而公孙戏份好像不多的样子,并且我个人感觉,真的只是我个人感觉,有点OOC,漫画里公孙虽然毒舌,但并不是个逗比,而网剧里包拯拉二胡的那一段公孙的表现就让我很不舒服,抽打导演,我们家公孙才不会这样谢谢!还有出场,算了我不想提了……其他片段的公孙表现还好,正经时气质还是可以的,尤其是鬼市那一段,给我的感觉就是“啊还是那个公孙先生”,希望少一点这种OOC的情节,哪怕戏份少点我都不介意啊!但求不要毁形象谢谢!!

只看了两集,明天把剩下六集看了,希望不要打脸,至少还能看的下去,没跟着漫画走剧情搞得我很忐忑,生怕下一秒公孙或者包拯或者鼠猫就OOC放飞了……

总之将漫画和网剧分开比较好,不然可能容易掐架。当然我不擅长掐架(。

另外,我是包策党,包策党,包策是初心,这点就连鼠猫都比不上的啊(掩面

给泉策打call!!是泉策!泉策!!!不是阳策!任老板息影让我伤心许久,想到以后在荧幕上看不到他了就想抱着枕头大哭!啊……(;´༎ຶД༎ຶ`)

 演员粉如果能看到……不要打我,我不擅长掐架的……(但是这个圈整体也不热嗯我就是吐个槽也不混圈_(:зゝ∠)_)网剧看的还很开心……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