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今天晚上我安静如鸡地等到了八点打开了疼迅准备看最新更新的两集开封奇谈,结果一看哎嘿更新了四集???可以可以,给疼迅点个赞。

陈州案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案子,开封府一众外加陷空岛五鼠,两伙人合力打boss,很燃,很煽情,并不狗血,看得人热血澎湃,包拯和公孙策二人与卖书老者那一段,以及二人朝着陈州百姓跪下说着对不起我们来晚了那几页令我眼泪流下来,当初是在有妖气上看的,就在那时候我终于意识到,这就是包青天。哪怕它是个搞笑漫画,似乎里面的所有人物都不正经,似乎所有人都与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印象背道而驰,但是内里,它还是那个给了百姓们一片青天的包拯。

网剧里剧情大改,看得我异常忐忑,加了一个天师,去掉了范仲淹的戏份,这样一来白玉堂的形象似乎薄弱了许多,另外四鼠的戏份也被去掉了。包拯和公孙策仍旧是互换了身份,但也仅仅是互换了字面意义上的身份,因而审庞昱那一段便也就没有那么震撼了,公孙仍旧采取了假死的计策,但是有一定几率永远醒不过来这件事剧里也并没有说明,我承认公孙因为保护包拯被咬了一口时不时来个吐血外加昏迷命在旦夕这个真的很套路很狗血,但是!这个但是!特么砍掉了一大段对话啊啊啊啊!就是这段对话让我再次坚定的站定包策不拆不逆不动摇,特么没了啊啊啊啊!!编剧是谁给我站出来我要打你!!你给我出来!!出来!!!(╯‵□′)╯︵┻━┻

……算了,反正15集我才刚看了个十分钟,估计接下来的几个案子和漫画没有关系,我也没啥好纠结的了,管你网剧是推哪个cp,我都能淡然处之。把白菊花改成妹子我都能忍下来,接下来哪怕白老鼠和展昭抢白菊花我也能淡淡一笑说这没啥,你看9475里鼠猫两人一直在抢妹子,但最后呢,要么死要么嫁人,我怕啥,我啥都不怕。

白玉堂的戏份有点莫名其妙,他莫名其妙的就加入了队伍,莫名其妙的进了监狱,还莫名其妙和展昭组队清小怪,整个就莫名其妙,就是没头没脑没有理由一般,看到后来我都要忘了他为什么会在开封府的队伍了,范仲淹这个角色的消失让他的形象着实薄弱不少,要不是包拯在最后提了一下要招安五鼠,我还在奇怪哎白老鼠你怎么还在(。

总之陈州案没有按照漫画来走剧情真的很遗憾,原本漫画与朝廷有所关联,江子云和庞籍这两个角色很是出彩,然而剧版改没了江子云,庞籍仅凭一人之力便研究出了天师花了几年时间做出来的毒药的解药,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朝堂权势斡旋变为了丧尸这一重点真的让我哭笑不得,一直在调查丧尸,啊我真是……结尾也是草草收场,和漫画相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尤其让我无语的就是14集结尾,竟然是以展昭和白菊花互相放狠话收尾的,然后15集一上来便是包拯一行离开了陈州,开始了下一个案子,让我不禁怀疑是不是少看了一集,比如公孙是怎样服了解药的,庞籍那边也没有交代,襄阳王和小皇帝赵祯还有太后又是什么情况,剧情有点接不上,后面几集应该会有所交代,但是这里就跟断了一样看得我很不适应。

另外就是包策二人在轿子里那一段,公孙安慰包拯说大人你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便在猜测包拯是不是会说先生是否可以陪我一起走下去,毕竟漫画里这一句让我记了很久很久,结果,结果,包大人他,他就说了一句谢谢你。

我谢谢你啊!!!!!!!!!我谢谢你全家!!!!!!!!编剧你给我出来,看我打不死你!!!!!!!!!!!!

特效一毛不能再多了,看得我都要笑出来了(。

不过演员的表现顺眼了很多,可能看习惯了,虽然我还是不认识他们是谁,但是目前来看还不错,包拯是稳重些了,公孙我竟然有点喜欢他了(。另外鼠猫二人emmmmmm还不错???打斗戏里竟然get到了cp感……我可能是真没救了……

白菊花不想多说,改成女角色我没意见,我有意见的是她和展昭的关系,我并不是说BG不可以,第一杀手这种略显玛丽苏的设定我也不说什么,但是从她进了襄阳王府的那一刻起我决定不喜欢她。虽然我喜不喜欢也决定不了什么(摊手)

15集刚看了个开头,那个是长公主吧!!!绝对是长公主吧!!那谁说漏嘴了喂!!!友情艾特赵祯,小皇帝快粗来卖个萌,我需要你来卖个萌缓解一下这郁卒的心情!!

陈州案结束接下来的剧情可能就是编剧放飞自我了,希望不要太过放飞,毕竟我真的不想看见白老鼠挂掉(。

包策和鼠猫这四人我真的是越看越顺眼啊……啊……

安利片尾曲《奇谈》,真的安利,初听便很惊艳,词也很戳,真的就是那种感觉,留给后人恣意书写的奇谈,最后副歌部分的和声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给这首歌打call!!大家去找来听听,不要管疼迅的跳过片头结尾,去听看看,片头曲《大人物》也很好听,酷狗就有这两首单曲,我要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网易云竟然没有,辣鸡!试试酷狗看看……可以戳那个看看能不能用……

奇谈 


评论 ( 34 )
热度 ( 31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