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奇迹暖暖][白永羲/祝羽弦]夜半(一发完)

虽然标题像开车不过并不是开车……

逗比吐槽向,在此请容我说一句粗话——叠纸我X你XXX!!!!

万万没想到如今支撑着我继续玩暖暖的动力竟然是剧情,还有祝王的人模。

说真的,叠纸你对自己能不能运营十年心里没点X数吗?十年月卡你是想笑死我???

我爱我女儿,还有白家主和祝王,以及奥兰多,感谢你们的存在,所以我还能继续玩下去(。

嗯文章是我瞎掰的……不要在意剧情,就是个游戏嘛

斜线有意义,前后代表攻受,有弗里恩/奥兰多,几句话 ,不逆cp

OOC…


----------------------------------------------------------------------

祝羽弦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凌晨三点。

时值初冬,北风凛冽地呼啸着,在屋子里也能听到些风声,祝羽弦往被子里埋了埋,嘀咕着早知道这两日降温他就应该拍拍屁股头也不回地去往南境,留在云京简直要冷死他。

祝羽弦脑子放空的愣了一两分钟,发现自己毫无睡意,又看了看身边睡得安稳呼吸平缓的某人,遂不顾冷意抬起两只爪子就挠了上去。

“姓白的,醒醒!”

白永羲睡得很沉,前一天晚上他回来的就挺晚的,待洗漱完上床时就是快凌晨一点。卧室里开着空调,温度打在二十五度,按理来说并不冷,然而祝羽弦还是盖着两条被子,整个人都埋在被窝里。白永羲看着那一坨圆溜溜的凸起有点好笑,上前从被子里将祝羽弦的脑袋挖了出来让他透透气,自己也躺了下来,被子里温度正好,睡意正浓,他关掉灯,摸了摸对方的手发现是暖和的,于是满意地攥着,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被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衣服给淹没了,他挣扎着好不容易才拨开那些衣服,紧接着又有人挥舞着衣服朝他劈头盖脸地撒了下来……

“白永羲!”

果然是祝羽弦。

白永羲毫不意外地抓住了那两只胡乱挥舞着的爪子,一摸一激灵,我靠这家伙的手可真冷。

于是他就醒了。

睁开眼就看到祝羽弦瞪着眼睛瞧着他,见他醒了就弯了嘴角:“醒啦?”

白永羲简直想揍他,不过最终还是无奈地侧过身,将对方已然变冷的双手放进了被子里。

“我才睡了两个小时。”他说,“才三点,你做噩梦了?”

“反正你明天休息,大不了晚点起嘛。”祝羽弦笑眯眯地,“阿羲我跟你说我刚刚做了一个梦。”

反正也醒了。白永羲想着便打开了壁灯,原本黑暗的卧室顿时被暖黄色的光芒照亮。他叹了口气,将睡意压了下去,又有点生气:“知道自己容易受凉就小心点,刚刚胳膊都冷了。”

祝羽弦吸了吸鼻子,傻笑了一下表示知道了,然后又兴高采烈地道:“我睡不着——我刚刚做了一个梦,不是什么噩梦,但是很有意思。”

白永羲又叹了口气,看到祝羽弦亮晶晶的眼睛便知道这觉一时半会儿怕是睡不了了。

“什么梦?”

“我梦到我和你都是一个游戏里的人物,而且我是以玩家的角度来玩的。”祝羽弦说,“你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吗?”

“什么?”白永羲接口,估摸着不外乎祝羽弦平日里玩得一些角色扮演或者动作类型的游戏。

“是一个换装游戏。”祝羽弦眨了眨眼。

白永羲一口气没接上来闷咳了一声,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游戏?”

“换装游戏。就是那种,给你一大堆衣服自己搭配着玩的游戏。”祝羽弦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女性向。”

白永羲便想摸摸祝羽弦的额头,他怀疑这家伙真的着凉发烧说胡话了。

“我知道换装游戏是什么。”他说,“但是为什么是一个女性向游戏,还是一个换装的?”

按照道理来说,女性向的也就罢了,比如乙女那种陪陪小姑娘谈恋爱也未尝不可,但是为什么是一个换装的女性向?难道大老爷们天天跟妹子们玩换装?

“这不是重点!”祝羽弦严肃地反驳。

白永羲等着他的重点。

“这个换装游戏死了人。”他说。

白永羲沉默,然后扭过了头。

于是祝羽弦就怒了:“别笑!是真的!真的死了人!我跟你说我玩到这里时可伤心了!”

“对不起,我应该道歉,一个换装游戏死了人,你那么伤心,我需要严肃一点。”白永羲清了清嗓子,“然后呢?”

“我和你是对立的两方。”祝羽弦说,“你是保皇派,我是革命家。”

“哦?竟然还是个古代背景?”白永羲显然提起了兴趣,“你是想搞事?”

祝羽弦翻了个白眼:“别打岔。”

“好吧。”

“首先这个游戏背景是一个不存在于我们历史上的一个大陆,有几个国家,哪些国家我不记得了不过大体上是根据衣服来分类的,最厉害的一个设定是不论是战争还是比赛还是争执什么的都是靠服装搭配来解决,如果动用武力的话就会受到诅咒。”

“听起来是个很值得吐槽的设定,想象力不错。”

祝羽弦对这个毫不走心的赞赏又翻了一个白眼。

“……你继续。”

“然后便有人对这个设定很不满,就想着搞事,我就是其中一个——嗯从玩家的角度来说想搞事也不难理解。”

“然后?”

“就在这时云端——也就是我们国家,是的没错我和你所处的国家还是云端——发生了一件事。”祝羽弦想了想,改口,“不对,应该是游戏运营商搞了事。”

“怎么了?”

“换装游戏嘛,肯定是以衣服为主,尤其是好看的衣服,但是有一阵子云端的设计师都做不出好看的衣服,设计图纸的质量日益下滑,尤其是有那么几件,千篇一律,那个设计师被人骂了许久。”

“这是游戏运营商的锅吧?”

“没错——从玩家的角度来说的确是这样,于是我就很生气,游戏里的那个我也很生气,毕竟我花了那么多钱。”说着祝羽弦愤愤地,“我想起来我在某个游戏里买的那个皮肤竟然也抄袭了我现在想想都好气……”

“跑题了。”白永羲提醒他。

“哦对。”祝羽弦顿了一下,“我花了那么多钱,但是云端的衣服质量越来越差,有一天我去买设计图时发现——游戏里的那个我,发现设计图的衣服几乎都是某个岛国的风格,真正的云端风寥寥无几……”

“然后你就炸了?”

“然后我就炸了。”祝羽弦说,愣了一下,在被子里踢了白永羲一脚,“你闭嘴。”

白永羲忍着笑点头。

“作为里面的角色我当然生气,作为一个玩家我气上加气,于是我就去骂运营商,结果发现这款游戏在另外几个国家都有上架,更过分的是它竟然还搞特供,我玩的那个服有些衣服是别的服剩下的,但是事实上我玩的服是最早开始运营的。”

“于是你又炸了?”

“于是我又炸了。”

“噗。”

“……”

祝羽弦翻了个身,埋进了被子里不说话了。

“……我道歉。”白永羲止住笑,语气特别诚恳,轻轻拍了拍祝羽弦的手,“我保证安安静静地听你讲。”

“真的?”

“明天我做饭。”

祝羽弦转过身,眼睛亮亮的:“我要吃红烧肉,糖醋鱼,还有小龙虾和螃蟹,晚上吃火锅。”

白永羲无奈地点头。

“于是我又炸了。”祝羽弦得到了保证便继续,“游戏里的那个我本身就有搞事的念头,就联合另一个国家的首领开始搞事,顺便一提,那个首领特别像你的霍哥。”

“……谁?”白永羲有点懵,谁的霍哥?

“你的霍哥,不对,尼德霍格。”祝羽弦险些咬了舌头,“那个,你隔壁部门那个穿貂的哥们。”

“……”白永羲哭笑不得,“你这个梦还挺有逻辑。”

“我本来就很有逻辑。”祝羽弦哼哼一声,“然后,然后我就去找游戏客服反映情况,说这样对我们不公平,云端就是云端,有些岛国风格丰富一下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但是将这个作为重心就不对了,你看我去买个设计图一溜的岛国风格,正经云端风我都好久没看到了,好不容易来一个质量还差强人意,糊弄谁呢!特供是什么玩意儿,说好的不搞特供呢!”

“冷静。”白永羲抓着祝羽弦伸出被窝的腕子又塞进了被窝。

祝羽弦将手塞到了白永羲的怀里,他体质偏寒,刚刚由于激动情不自禁地就将手伸出被窝指点江山仿佛游戏运营商就在眼前被他指着鼻子骂,没过多久双手就冷了下来,白永羲倒是不畏寒,他将手塞在暖和的地方着实舒服许多,于是老老实实地往白永羲怀里挪了挪,继续。

“作为玩家的我特别特别生气,作为游戏人物的我就一心在搞事,然后我就把海上明月楼给烧了……”

“慢着。”白永羲喊停,怀疑自己听错了,“海上明月楼?”

“嗯啊。”祝羽弦眨巴着眼睛,特别无辜。

“你……行吧。”白永羲无言半晌,“记着,这个梦千万别和水鸢说,她要是知道你在梦里把她设计的海上明月楼给烧了绝对饶不了你——谁借给你的勇气把楼给烧了?”

“一个游戏玩家对于运营商的愤怒。”祝羽弦回答地理所当然。

“……算了。”白永羲决定放弃探究这个问题,“你把它烧了,然后呢?”

“作为玩家的我和其他的玩家对这个剧情自然很不满意,而且游戏里的你根本就不支持我。”祝羽弦瞪了白永羲一眼,“我在孤军奋战,你在京城里做你的王爷,还总是给我弄些麻烦。”

“如果你能分清游戏与现实我想我会更高兴。”因为一个游戏而躺枪的白永羲表示很无辜,“而且就算这个是现实,我想我还是会站在你的对立面。”

“为什么?”

“你做事永远不计后果,我当然要给你收拾烂摊子,在你太得意忘形的时候提醒你一下我才会放心。”白永羲说着就笑了,“怎么样,有我在你身后是不是就连搞事都那么放心?我永远都会给你留一条后路。”

“……”祝羽弦张了张嘴,“算了不说这个了,真不知道为什么锦锦总说你不苟言笑循规蹈矩霸道总裁啥啥啥的,明明就不是这个样子。”

感觉到祝羽弦的手重新给焐热了,白永羲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快四点了。

“后来的剧情怎么样了?”白永羲问,反正他现在也不困了,索性继续问下去。

“进入了支线剧情。”祝羽弦说,“弗里恩和奥兰多你还记得不?”

“记得,隔壁公司的,水表圈的两位人物,好像是一对儿?”

“说的跟你不是水表圈的人似的。”祝羽弦一撇嘴,“那个游戏里他俩还是一对儿,然后弗里恩被人给洗脑了,两人相爱相杀。”

白永羲瞬间想起了他以前在白锦锦的笔记本里无意中看到的一部漫画,剧情有点类似。

“你最近是不是跟锦锦千霜她们几个看了些奇怪的东西?”

“什么奇怪的东西?哎呀都说了别打岔,剧情就进行到他俩拔枪相对的那一瞬间就结束了。”

“……”原来还是个BE,白永羲无语,幸好他昨天还看到弗里恩和奥兰多同进同出,“那我和你呢?”

“我跟你说过这个换装游戏死了人对不对?”

“嗯。一个女性向换装游戏走剧情流还死了人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那个女孩子是绫罗。”

“……绫罗这两天感冒有点严重请了几天病假罢了你做这个梦小心路易揍你。”

祝羽弦捂住了脸,“我向绫罗道歉。”

“你还没说我和你怎么样了?”

“后来你死了。”

“……”白永羲沉默,“我也想揍你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跟你说玩到这里时我特别生气,因为从剧情来看我才是容易狗带的那个。”

白永羲黑了脸:“你咒自己死?”

“不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个游戏,游戏。”祝羽弦连忙安抚道,“然后剧情出到这里就结束了,新章还没开,我就特别着急,但是没办法,我是玩家不是运营商,虽然我觉得这剧情很蛋碎。另外正好快到圣诞节了,运营商给了隔壁服特供的衣服,我待的服啥都没有,新开的活动还特别坑。”

“然后?”

“我一怒之下就把游戏卸载了。”

“然后我就醒了。”

白永羲就想自己牺牲睡眠时间陪他聊这个梦到底图啥,何况他在这个梦里还领了便当。

“我特别生气。我跟你说运营商见我和你人气特别高就打算出人模,结果你的人模早就上了我的人模过了大半年还遥遥无期。衣服不好看就算了他妈的月卡都没有,特供的衣服那都是啥哦欺负玩家算什么官方嘛……”

白永羲按了按太阳穴,特别想让祝羽弦闭嘴。

“这只是个游戏……”还是个不存在的游戏。

“我还记得我和其他的玩家一起骂运营商呢。阿羲,如果真有这个游戏我一定要把它买下来,让他们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云端风格。”

“如果真有这个游戏,拜托不要死人。”白永羲说。

祝羽弦笑出了声。

“明天去看看绫罗吧,给她带点桂花糕去,对了,她是不是最喜欢海棠花?”

“难为你还记得。”

“那当然。”

一时间卧室里沉寂了下来,良久,祝羽弦重又开口:“你死了我会很伤心的。”

“那只是个梦。”白永羲说,将人揽到怀里,“睡吧,我在这里。”

“我要吃红烧肉糖醋鱼小龙虾螃蟹还有火锅。”

“好,明天我休息,到时候做给你吃。”

“一周做一次。”

“会一直做给你吃的,放心吧。”

祝羽弦抬头亲了亲白永羲的脸颊,然后心满意足地将脑袋又埋进了被窝。

白永羲瞧着埋在自己胸前的脑袋就想叹气,关掉了壁灯。

他知道祝羽弦一向没有什么安全感——不过没关系,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对了,游戏里你的霍哥也穿貂。”

“……他叫尼德霍格,只是冬天喜欢穿带毛领的外套而已。”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