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我看着随缘的热门区抱着一颗蹭粮的心把碟中谍系列电影补了,突然对Ethan和Brandt真情实感了起来,把sy的文大致都扫了一遍,抱着手机感叹尼玛阿汤哥是真帅肥啾是真可爱,天啊这两个人的化学反应真的戳人,我真喜欢肥啾的眼睛(屁股)和靓汤的脸啊他俩站在一起我都要幸福死了……然后搜了一下发现第六部今年上映了呢,哇太好了我入坑的时间还真的不错再过半年我就又有新粮吃了惹……一瞄演员表没有JR。
冷漠。
妈的,感受到了世界对我的恶意。


2.13#

今天我终于放假休息辣!!!我靠年底加班真的不是人干的活,心累

给自己例了个清单,趁着这十天假期把电影还有书什么的补一补,然后我就指着JR,把《拆弹部队》看了。

沃日。

两个小时看完之后我一脸的???刚放假的雀跃心情一瞬间就down到了谷底,搞得我瓜子都没嗑完看着片尾制作名单开始犯傻。

本来还没怎么的,结尾will站在超市里一整排不同牌子不同包装的麦片的面前也开始犯傻时我就笑了出来,然后will就重回了战场,以及365天的倒计时,我就捂住了脸。

哭?不存在的,就是有点难过。这个角色本身注定要死在战场上,哪天没hold住一个不小心一个意外就成为烈士这也不奇怪。只是结合现实我就有点喘不上气……

我去看看妇联缓一下,还是clint能让我轻松一点,不,不要让我想起快银,那又是一把刀……

直接删掉tag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