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西游记女儿国……的吐槽,不要太计较

两年啊!!!!又他妈是一个两年啊!!!!我之前就吐槽过三打白骨精再次吐槽这个系列已经过了两年了啊!!

等了两年时间的一部女儿国它终于上映了啊!!!(对不住我有点激动让我再咆哮一会儿)

女儿国的上映让我确认了一件事,我从小看西游记的时候就很不喜欢女儿国这个故事,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现在,我还是不喜欢。

前几年《后会无期》上映的时候,韩寒上快乐大本营时提到了女儿国,谈到《女儿情》这首歌,在说到“若有来生”这句歌词的时候我着实唏嘘了一把,不过也就是唏嘘了一把,没有其他感想了。

现在我把女儿国看了,整个过程都非常痛苦——我一直在想卧槽我还要看唐僧和国王谈恋爱要看多久,为什么还没结束,他们怎么还在谈恋爱,怎么还没结束,哇我好想看我猴哥打架,哪怕是看他耍光棍都行啊,哇我猴哥终于耍光棍开始打小龙虾了,我靠怎么又谈恋爱了,你们有完没完,还剩下十几分钟了唐僧你确定还要和国王谈恋爱?终于……终于打boss了!!!我猴哥终于又耍光棍和二师兄沙师弟打boss了我好激动啊!!!!

……然后没了。

日,我看了个啥。

我趴在地上想了想,得出一个结论,我之所以不喜欢女儿国这个故事大约是因为我不能接受唐僧也谈恋爱……就好像我并不喜欢根据西游记所改编衍生的一系列电影电视剧,一看到师徒几人陷入恋爱关系我就真他妈……烦得不行。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对大话西游的好感度其实也就一般般。唐三藏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似乎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并为之长吁短叹感慨着有情人终不能眷属,一句若有来生引起了多少痴男怨女的万般心结。

但我还是不喜欢这个故事(掩面

得嘞这个话题就此打住再多说估计我就面临着被喷的危险了……

我耐着性子看完了唐三藏和国王的恋爱剧情,宛如看到了一个性转版的霸道国王爱上我,剧情老套不说狗血一盆一盆跟不要钱似的洒……这么说吧,我其实是想看我猴哥打架来的……然后我就面瘫着脸看他俩谈恋爱,完了又看梁咏琪和林志玲谈恋爱,最后他们终于不谈恋爱了,电影也结束了……

表白我猴哥,在电影全程进入小言剧情的时候,只有他还记着西天取经,只有他还记着要保护师傅,只有他还记着他们一行人最初的目的地是西方大雷音寺,只有他还记着虽然片名叫西游记女儿国但是西游记是前缀是前缀!!!这片子叫西游记!!!

心疼我猴哥,做了一个所谓的恶人,我勒个去,猴哥对师傅真的是真爱啊……冯师傅也是真美人,我猴哥对冯师傅尼玛是真爱不解释。

电影那首插曲很好听……但是结尾响起的西游记序曲才是让我真正感动的地方,我决定重温一遍老版电视剧和上一部三打白骨精,巩俐是真美。

坦白说吧,我不是很喜欢这一部,但是我还是会二刷,只为了开头和结尾的那几分钟以及我猴哥耍光棍和取落胎泉的那部分。

郭天王真帅!耍光棍也帅!!!我猴哥永远是我哥,我爱他!!一辈子!!!

嗯……那位和二师兄对戏的小姐姐也真好看,好吧电影里的小姐姐们都真的很好看,另外感叹一句,河神是林志玲演的,哇靠百合剧情啊!!真给力……

下一部应该是火焰山和红孩儿剧情了……我很满意的一点是这个系列基本上是按着原著走没有太多魔改剧情,也没有一些乱七八糟的造型恶搞什么的,很正常,太难得了,西游记衍生作品层出不穷想找一部正常的影视作品是多么不容易啊……你们懂我的痛吗……有一阵子我都愤怒地买来原著看了一遍,没错就是悟空传上映的那会儿……啊想给这部电影的制作组们打钱,感谢你们克制住了自己没有改得妈不认……

火焰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映,难道又是一个两年后么(*꒦ິ⌓꒦ີ)

跟好友吐槽,她让我评价一下赵丽颖的表现,这不是为难我么……好吧,赵丽颖很好看,没了。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