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明楼/明诚]小少爷的日常(一发完)

或者说是小少爷作死的日常_(:зゝ∠)_

我就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褒义)的CP和官方,全程发糖连一点玻璃渣子都没有,逼得同人自己找玻璃渣但求一虐(。

上次见到如此无耻的CP还是站在RPS顶端的J2呢(咦

谈恋爱了不起啊明长官!再了不起在家里还不是被那句“我还是说了算的”天天打脸么哼╭(╯^╰)╮

天哪王凯为什么那么好看!!为什么那么好看!!!靳东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大写的苏啊!!!NO MORE ME!!!




----------------------------------------------------------


明台在一次学生晚会上被心仪的姑娘问:“明台你有大哥么?”

明台不假思索的回答说:“有啊。”

姑娘又问:“那大嫂呢?”

于是明台沉默三秒,说:“有啊。”

后来明台和这个姑娘交往了一段时间,关系挺好,于是明台就把人姑娘带到了家里给自家大姐看看。明镜挺喜欢这个小姑娘,比汪曼春顺眼多了,于是一高兴就做了许多菜来招待她。正巧明楼和明诚回来有事赶上了这顿饭,便也就一起坐下来吃饭了。

明台心里挺激动的,心说自己的眼光不错,于是就给明楼明诚满上了酒说:“大哥,阿诚哥,小弟敬你俩一杯。”

明楼欣慰的想这个从小调皮捣蛋的弟弟也交到了女朋友,真是长大了。

一杯酒下肚,姑娘有点疑惑地问:“明台,你大嫂呢?”

明楼一哆嗦,刚要放到明诚碗里的一块肉就这么掉到了桌子上。

明镜莫名其妙的看向明楼:“你什么时候结的婚?”

明楼:“……”

“我去一趟洗手间。”明台放下筷子宣布。

“慢着。”明楼回过神,慢条斯理地抹了下嘴唇,看向自家准备开溜的小弟,这家伙全身上下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心虚,“你跟人家说什么了?”

见明台不回答,姑娘就说:“我问明台有没有大嫂,他说有。”

一直没做声的明诚咳嗽了一声,说:“好了,小少爷要去洗手间赶紧去吧。吃饭吃饭,菜都快凉了。”

明楼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朝明台勾了勾手指:“过来。”

明台不情不愿还带着那么一丝视死如归地走了过来。

“说,怎么回事。”

明台用求救的眼神看向明镜,只是一向宠着自己的大姐这次也是饶有兴趣的等着他的答案。

明台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他张了张嘴,然后破罐子破摔地冲向已经将整张脸埋进了饭碗里试图降低存在感的明诚,继而抱住了他的腰。

“大嫂救救我!!!”

明楼:“……”

明镜:“……”

端着汤走进来的阿香:“……”

明诚捂住了脸。

明诚试图掰开明台死死扣住他的腰的双手,未果,于是低声劝道:“小少爷你先放开我好不好?”

“不好!”明台的表情犹如又决定转专业般坚定,“大哥会杀了我的。”

明诚觉得自己根本无法直视明楼的表情,然后他就很干脆地带着明台这个巨大的腰部挂件冲了出去。

 

明诚耐心地开导明台:“小少爷你这么躲着也不是个办法。”

“总比被大哥杀了要好。”明台坐在书桌前抱着本厚厚的书来寻找一丝安全感,说起来这本书前天还被明楼拿来敲了明台的脑袋。

“但是。”明诚顿了一下,哭笑不得,“这是大哥的书房啊。”

这句话就像打开了某个开关,明台扔开书愤怒地跳起来:“这个屋子是你选的吧!你干嘛挑大哥的书房啊!我知道你俩孟不离焦焦不离孟但没必要连逃命的地方都挑书房啊!我说你到底是有多觉得大哥的地方很安全啊秀恩爱最可恶了大嫂你知不知道啊大嫂!”

于是听到了某个词的明诚也怒了。

“从小到大我都警告过你无数次了不要叫我大嫂!”明诚瞪了明台一眼,“这下倒好,所有人都知道了。”

明台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我这不是……下意识的反应嘛……”

“你就说怎么办吧。”

明台转了转眼睛,嬉皮笑脸地凑了上去:“阿诚哥,反正你和大哥都一起过了这么年了,而且大哥至今未娶妻——那个对我凶巴巴的汪曼春我才不喜欢她——不如你就把大嫂的名号坐实了呗?”

“胡闹!”明诚这下真是哭笑不得了,他拍了拍明台的脑袋,“你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除开我俩都是男人,我和他可也是兄弟啊。”

“兄弟又怎么了,又没有血缘关系。”明台撇了撇嘴,“再说了,阿诚哥你比好多女人都要好看多了,叫你大嫂也没什么违和感啦……”

“……”

“阿诚哥?”

“……”

“大嫂?”

“……”

明诚叹了口气。

“出去给你大哥道歉,就说闹着玩的。”

“不要!我可没闹着玩儿,我才不要别的人当我的大嫂,阿诚哥最好了!”

明诚头疼地看着再度挂在自己腰部的大型挂件,开始考虑是不是要把这小子扔出去。

正当明台卖萌撒娇而明诚险些投降的时候,书房的门打开了。

握着门把手看着眼前这一幕的明楼:“……”

正要抱住明台拉他起来的明诚:“……”

死死扣着明诚的腰不肯起来的明台:“……”

沉默了一会儿,明楼笑了,笑得春风送暖入屠苏,让明台生生有了一种被毒蛇盯上的惊悚感。

明台被明楼笑着拎起了衣领,负隅顽抗不肯撒手的明台到底拼不过自家大哥,于是在离开明诚腰部的前一秒开始大声嚷嚷。

“大嫂你的腰可真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楼听了这句话笑得愈发地灿烂,然后将明台扔了出去,随即走向明诚伸出手:“阿诚你还好——”

“小少爷你没事吧?”

明诚掠过明楼朝他伸出的手迅速跑到罪魁祸首身边扶起他仔细查看:“没摔到吧?大哥你干嘛这么用力,小少爷还是个孩子,万一伤到怎么办!”

维持着伸手姿势的明楼:“……?!”

“阿诚哥我的脚好疼,好像扭到了。阿诚哥你扶我去房间帮我看看好不好?”

“扭到了?还能动么?小心点啊,我看看……”

“阿诚哥你好久没有和我一起睡觉了,小时候你都给我念书的。阿诚哥你今晚睡我房里吧,我有好玩的事情要和你讲讲呢。”

“好好好听你的。站得起来么,来慢点慢点……”

明台搂着明诚的肩站起来,在明诚看不见的角度朝明楼眨了眨眼。

被明诚彻底忽略的明楼:“……。”

明楼收回伸出的右手,然后默默地捂住了胸口。

 

一个月后明台还是和姑娘分手了,原因是姑娘觉得“哎呀我闺蜜老说我忽略她啦我反省了下还是她比较重要所以明台我们分手吧”,明台就想或许小姑娘和她闺蜜的关系说不定就和他大哥大嫂一样。

……不对,是大哥和阿诚哥的关系一样。

后来在军校里于曼丽和他聊起过家庭,在问到是否有兄长时明台说:“有啊,有两个哥哥,其中一个是我嫂子。”

于曼丽奇怪地看着他,这个面容清秀眼角眉梢又带着些媚意的女孩问他:“什么意思啊?”

明台看着女孩若有所思地说:“我嫂子可厉害了,长得好看又能干。”

“和你大哥感情很好?”

“当然。”

明台毫不犹豫地回答。

那是当然的。

 

 

-完-


评论 ( 20 )
热度 ( 5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