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侏罗纪世界》我看的是首映,其实看之前我犹豫了很久……不过在开场前一个小时的时候我还是买了票,原因之一就是这一部有杰夫高布伦出演。

但是看完之后我要实名控诉并且辱骂环球影业,你大爷的这是欺诈!!欺诈!!!杰夫高布伦就出现了开头和结尾加起来尼玛都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好伐!!跟我预想中的完全不一样啊!我也猜到他戏份不会太多但是我以为至少会加入主角团做个引路人或者智者之类的角色,结果他就在开头引入了整部电影的主题以及结尾总结点题???浪费资源!!浪费!!!继续实名控诉并且辱骂环球影业!!骗人!都是大骗子!!之前发微博走红毯或者做宣传都带上他我还以为是个挺重要的角色……好吧其实角色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戏份太少了啊!!我要辱骂环球影业!这是欺诈!!!

 

好了唯一的不满就是这个,骂完环球影业舒服多了。电影本身我还是挺喜欢的,表白专业救场的小短手霸王龙以及可爱的迅猛龙。带上我那八百米厚的滤镜,布鲁太可爱了,真心可爱,和欧文的互动又暖又可爱,每次欧文遇到危险命悬一线都是布鲁来救他。这一部里有两处欧文试图抚摸布鲁的画面,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终于碰上时我捂住了心口……更美妙的是两次都是逆着光,啊,我爱这种画面,温柔。我要疯狂地赞美布鲁,她真的好QAQ结尾离开时看了看笼子,拒绝了欧文说的“和我一起走”,然后就离开了,最后还转头看了一眼欧文,她怎么这么好啊!!!

小短手霸王龙也一如既往的,嗯,萌(?)……凶……但是作为从第一部侏罗纪公园就出现贯穿整个系列的主角恐龙之一,她几乎成为一个标志,代表性的姿势和叫声和萌萌的小短手(bu),以及关键时刻和boss龙干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她是我们的朋友呢……咳……我可喜欢霸王龙了!!!小短手多萌啊对吧(。

沧龙镜头竟然只有两个有点遗憾……还有那只冥河龙,哇,有点傻,有点可爱,嗯,傻到可爱,简直恐龙里的开心果,一头撞到柱子上之后整条龙都蒙了,走路都是S型,被欧文利用了好几次也不长长记性……真的开心果,她出场的几处影厅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Boss暴虐迅猛龙,我是说她真的有点可怕,真的吓到我了。不论是假装被麻醉时悄悄翘起的尾巴以及那个疑似笑容的咧嘴,还有她找到小女孩卧室时印在墙上的影子,真的很惊悚,尤其是那个影子,我要是那个小女孩的话估计这会是我一辈子挥之不去的噩梦……还有那个疑似笑容的咧嘴,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直到坐我旁边的男生小声地跟他的同伴说她是不是笑了时我才意识到,顿时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我现在想起来都是背后一凉,哇靠暴虐迅猛龙你赢了,果然带有智慧的大型食肉性动物最可怕了,关键还是人类自己造出来的……emmmmmm

我最想要说也最喜欢的是火山喷发后,腕龙站在码头,看着“世源桃源”号渐渐远去,然后她逐渐被火山熔岩与灰尘所淹没,渐渐消失的那一幕,就短短几秒的时间,我的眼泪刷得就下来了。那一幕太美了,太美了,悲壮又孤独,无助且绝望。人类将她们造出来,然后又再次抛弃她们,就算我赞成开头杰夫高布伦的理论,面对这一幕也无法不动容。这一幕拍的实在是太妙了……我都听到我旁边的男生都哽咽了……虽然他立马就咳嗽了几声……腕龙是侏罗纪公园第一部里出现的第一只有全身画面的恐龙,每次只要她出场那么伴随的总会是绿草地,小湖泊,舒缓的音乐以及主角们的惊叹,第一部里腕龙出场时有一个抬起前肢立起身子吃树梢叶子的镜头,而这一部里腕龙快要被火山灰吞噬之前也有一个抬起前肢的镜头,不论是不是致敬前作……这一幕都真的太动人了,汪汪大哭.jpg

 

前半段好看啦,帕帕(瘦下来)真帅,总在担心他一言不合就跳起舞,但幸好出场时是在唱歌(。克莱尔这一部更出彩了。至于小女孩,说实话在揭示她其实是克隆人之后我发自内心的“我靠!”了一句,总觉得这个小女孩身上有什么伏笔……大概是为第三部做准备吧,虽然要等到2021年就是了……医生小姐姐的角色很有趣,技术宅小哥承包了大部分笑点,我很开心这俩都没有死,毕竟这几个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任何一个炮灰了都很可惜。

关于小女孩按下按钮……不带阴谋论的话,我的理解是她毕竟是个单纯的小女孩,刚得知自己的身世,加之喜欢恐龙自然不会想那么多,想救这些恐龙那也不奇怪,你要说一个小姑娘“圣母”这就有点过了。往深处想了的话,小姑娘有几处的行为其实很有意思,属于细思极恐的那种,比如暴虐迅猛龙对于小姑娘的执着,还有给小女孩的几处眼神和表情特写之类的。干嘛骂人家小女孩啊要骂那也得骂导演和环球影业嘛……

说起来杰夫高布伦最后的点题,也就是那句“来到侏罗纪世界”,令我恍然大悟,其实侏罗纪世界1时我还不太理解怎么就从侏罗纪公园一下子就到侏罗纪世界了,这范围扩的也忒大了点,这一部让我明白了……霸王龙和狮子对吼的画面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过啊!!霸王龙和狮子对吼,这简直魔幻!

最后再一次表白布鲁和T-rex,希望第三部她们俩还会出场,不论是推动剧情还是专业救场,有这俩出场我就给五星好评(不过应该是铁定出场了_(:з」∠)_)

 

最后我还是要说,太浪费资源了!!太浪费了!!!杰夫高布伦竟然没有和主角团同框只是作为一位发言人引导和总结,说真的,你都请到了他,他好歹也是第一部的配角第二部的主角啊这么做真的好么老观众很吃情怀这一套啊你要让他和主角团同个框扯扯皮谈谈人生我就满足了啊……暴打环球影业!!就算我已经二刷了还是要实名辱骂环球影业!!!

嗯我还是很执着的从头到尾都用的“她”来代表恐龙,没别的意思……我喜欢她们……

 

2018.6.15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