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巴霍巴利王1&2][巴霍巴利/巴拉迪瓦]事事非(一发完)



才看完两部,被原声带所折服,怎么能这么带感!妈的!这两部片子的原声带牛逼到想跪下喊爸爸!!!尤其第一部追逐仙女和第二部开场这两首,哇.jpg

很套路的故事,就是宫闱秘史……这一类,还是很老套的为父报仇,老实说虽然父子是同一个人饰演的但是父亲真的好像帅多了(。

我觉得兄弟俩其实很好嗑,哥哥第一部出场时我被他帅到了。他和提婆犀娜真的很相似,一个隐忍谋划多年成功夺走王位,一个忍耐十几年最后大仇得报。哥哥真是个合格的反派啊……心机深沉六亲不认的样子简直了,不卖惨不要同情不多哔哔反正我已经都计划好了就是铁了心要弄死你(。而提婆犀娜个性也是又狠又要强,挺欣赏她的,如果哥哥没有走上歪路的话大概给人的感觉跟她差不多吧……

哥哥杀了弟弟那一段我一直在感慨印度电影的导演编剧真的好极端啊word天,澜以置信.jpg

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啊……这人物塑造的都崩了喂,不过阿三电影夸张点这也正常就是了,兄弟真的好嗑,还是年下……

写了图个开心,尽管我知道这对兄弟cp是zzbzq,不过这部电影nbcs如果不小心看到的话无视就行了,补药骂我o<--<  

将原声带循环了两天要中毒,真的太棒了,就冲着音乐我要给满分!!!


评论 ( 20 )
热度 ( 2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