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看了两集《古剑奇谭二》,内心全程都处于土拨鼠尖叫的状态(。

我踏马的连最新更新的《镇魂》都没看看了两集古剑二!!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吐槽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我竟然不知该从哪一个角度开始说才能表达我想要尖叫的心情!!!!

……

天啊我应该说什么!!说什么!!!什么!!!么!!!!

剧情改了好多啊,乐无异不是男主吗?我的阳光健气小天使乐无异是男主啊我记得?游戏我完了不下五遍了啊我的记忆告诉我乐乐是男主没错啊!怎么从演员表上来看是男二了啊!什么鬼!!

谢衣是爷爷呀!?结果乐乐上来就说大哥哥是个什么操作?虽然面对着那张脸叫出谢爷爷是挺难的但是游戏后期好歹是改口叫了谢伯伯啊结果剧里的大哥哥一出叫得我手都抖了一下……(。

夏夷则一上来就妖化变成鱼又是什么操作!?这可是个大伏笔啊!游戏中后期才揭示的啊!现在软妹还没出场呢夏夷则就变成美男鱼,编剧你为何如此着急啊!何况变成鱼的形态……如果此时夏夷则说“在下是否面貌可憎”,我都能替乐乐他们回一句“是”。

安尼瓦尔出场的好早啊!?一上来就要寻仇啊!尽管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但是这个安尼瓦尔未免也太糙了(。游戏里也算是一位敢爱敢恨爽利果决的好汉子建模也帅头像更是深得我心但是剧里的安尼瓦尔我真心爱不动_(:з)∠)_

闻人羽……闻人羽……闻人妹子我可喜欢她了……剧里的……就还好吧……嗯……

皇宫里的戏贼特么多,我已经能预感到宫闱秘史占很大一部分,这也是跟游戏区别最大的地方吧……啊一想到这个我就知道剧版中后期鱼则和软妹的感情戏也贼特么多我就觉得大脑都在颤抖……苍天啊!!虽然古剑二比起一来说接地气许多但是求你了不要过多涉及朝堂政事好么我踏马的不想看宫心计或者甄嬛传(。

昭宁公主什么时候下线,不是说讨厌她毕竟前两集里感觉她还好就是个受尽宠爱恃宠而骄也会维护喜欢的人的角色,但是就是感觉很emmmmmm,或许她会和乐乐成亲然后闻人妹子黯然离去然后乐乐幡然醒悟什么的……我的妈呀感觉大脑又在颤抖了……

游戏里感情线明了干脆的两对似乎要坎坷许多,不行,脑阔疼。

看了片头曲,第一感觉是道具效果倒还挺好的……尤其是第一集里金刚力士一号出场的时候我就尖叫了一声卧槽好可爱(。

乐乐和鱼则的互动倒是很有趣,有点游戏里的感觉,第二集乐乐还帮了一把鱼则……emmmmmm算了算了,游戏里我吃乐夏,至于剧版,剧版……是吧,剧版我就看看,先观望观望,观望观望……我要看看剧版会不会把鱼则的那句“无理,请称在下夏公子”和乐乐的“夷则~夷则~夷则”三连击拍出来,真拍出来的话我决定礼节性磕一会乐夏。

哦差点漏了晗光……我靠乐乐从小就知道了晗光好伐,剧里给改成了才发现,不过好在禺期还是护着乐乐的,这还是比较欣慰的惹,心疼一秒安尼瓦尔好了,安尼瓦尔啊那可是你弟弟你可长点心吧(。我还没看到禺期出场,不知道是什么形象,他的游戏建模可是被称为真正360度无死角的角色,剧版嗯……

 

演员颜值……说实话我看了两集竟然没有找到一个合我眼缘的角色也是很迷……天知道第一集结束之后我看到片尾曲鱼则的立绘时我有多么的感动,立绘多好看啊……还有地图,还有一些标志性的道具比如偃甲蝎不要打雷竹笋包子号,哇感受到了何谓好看。

单从片头曲片尾曲来看的话,似乎是还原了不少的游戏场景,沙漠捐毒地宫啥的似乎都有,桢姬朗德寨巴叶从极之渊南霸水啊这些角色都有出现啊很欣慰,流月城的特效做得也挺好看的……

优酷独播,是不是没上星?一共45集……真是疯了,没上星直接优酷播出了,感觉凉凉,微博也没啥热度,搞啥呃……

一想到还有电影乐乐还是王力宏饰演的我就(。

不说了再看一集睡觉去,梦里我的乐乐鱼则还是那么好看。

 

啊对了不知道算不算一个槽点,剧里乐乐和鱼则初次见面的那段戏……乐乐是不是要比鱼则要高……啊不是,付辛博是不是要比李治廷高一些还是两人差不多高……妈也感觉乐乐好高啊23333333



7.17

磨磨蹭蹭将八集看完了,趴在地上想了想,唯一的想法是我靠看第八集结尾公主是不是即将下线了?太好了!吗的!太好了!!终于不要听她叽叽喳喳聒噪无比宛如喜鹊般的声音了……啊我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古装剧的公主们总是这种娇蛮任性的性格,天真不谙世事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好歹是个公主为什么就不能是温柔优雅高贵知性善解人意呢!这种小家子气动不动耍小脾气的公主角色真的很不讨喜啊……

总之谢天谢地她要下线了,哪怕只是暂时的……古剑二前期的三人组多和谐啊,我那么喜欢朗德寨之前的游戏剧情,不论是江陵古道初遇还是海市玄妙观和纪山我都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唉多了个公主哪哪儿看不对劲,虽然剧情改了很多,这个公主……这个公主啊唉……

乐乐的性格貌似改了很多,我记得当初我玩游戏的时候就在感叹这么个天真单纯的富二代竟然不让人觉得讨厌也是很难得了,剧里的乐乐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哪里不对劲我又说不上来,因为总的来说其实还是个好孩子……太微妙了。

闻人性格好像也有点改动,感觉更女王了(。我还是挺喜欢的,和乐乐的互动感觉很对,性格冷漠了些不过面瘫之下涌动着小女儿家的小心思还是很有趣的。

然后禺期,我也是万万没想到禺期(。好弱啊我靠!禺期不应该这么弱啊!上古剑灵啊!上!古!!啊!!!一个捆仙索就被搞得没辙了是在逗我??你可是个剑灵啊,成为剑灵之前踏马的是个神了喂!!武力值不对啊!编剧呢!!出来挨打!!!……不过台词竟然和游戏里一毛一样,这个禺期脸有点长(。)恩行吧凑合凑合……

再就是夏夷则,emmmmmm,这个清纯小白莲般娇弱无辜的道长是谁我不认识他辣!!!word天看得我都要笑死了!迷之好笑,明明特别惨,尤其是被迫现出原形以及言灵偈那一段,天啊那叫一个无辜无措单纯可怜,相比游戏里简直了_(:з」∠)_虽然吧OOC了不过接受了这个设定也挺带感的,尤其是现在这么小白莲日后下定决心易骨争夺皇位时的性格变化就显得很有趣了。

之前我还说如果把“请称在下夏公子”和夷则三连击拍出来的话我礼节性磕一会乐夏,虽然剧里没拍出来,不过我还是磕一会乐夏吧……互动蛮好玩,脸看习惯了也能接受了_(:з」∠)_

阿阮还没出来,很好,求你别出来了(。

乐乐鱼则闻人三人组真挺好的,这个阿阮你出来还不如不出来呢……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