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xlsl

他妈的没想到8012年了我还有被盗墓笔记刺激到内伤的一天……自认从《钓王》之后已经彻底圆满从盗墓笔记毕业的我如今因为一部电影重新记起了当年的意难平并且,再次内伤。

南派三叔给我出来挨打!他娘的!!这尼玛什么意思卧槽!什么东西!!《爱情公寓》的电影是个什么玩意儿!!可去你大爷的,看得我内心一片卧槽!!抬头看看片名好么!这他妈是《爱情公寓》!!不是《爱情公寓之云顶天宫一日游》!挂羊头卖狗肉你他妈好意思哦!!两个IP放一起不伦不类他妈想糊弄谁啊,想钱想疯了吧!!还想1+1大于2?可拉倒吧!!!

我只知道微博上有骂爱情公寓的,但是并没有关心,会去看电影纯粹是打发时间,昨天我才看了渤哥儿的《一出好戏》有点郁闷难过,于是打算看爱情公寓缓和一下,万万没想到啊,他妈的看了开头半个小时我就气得想甩手走人。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会跟盗墓笔记串联上,开头那几分钟看得我一头雾水,尤其是南派泛娱的出品logo相当莫名其妙,我拿出手机看了看场次,还以为我走错了厅。我也没有关注这部电影的宣传,只粗略看了一眼海报,我以为就是剧版加长版,所以看到袁弘的时候我就懵了,我印象当中我在微博刷到的有关爱情公寓的信息告诉我我并没有看到袁弘的影子,好歹袁弘也是个明星,没有宣传他是个什么鬼操作!?袁弘的粉丝就没有闹?还有铁三角,hello?他妈的爱情公寓里为什么会有铁三角?当时我的内心真的是日了狗了,一时间竟不知道该骂韦正还是徐磊。

去你妈的主角光环!!!!!!!!!

我一看到“主角光环”这四个字就来气,敢情吴邪这一路走过来靠的就是所谓的主角光环??没了主角光环吴邪就一无是处???徐磊你他妈这不是打自己的脸么,吴邪招你惹你了还是挖了你祖坟了,他妈的盗墓笔记正传当中第一人称“我”是拿来搞笑的??当所有读者是傻子么??他妈的这是看不起谁啊!???那些流过的泪和血当真是不值钱啊!?沙海和藏海花里吴邪把自己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都魔障了结果一句主角光环就给打发了??现在看来潘子死得跟个笑话似的,神他妈一个“主角光环”就完了,要真有主角光环这东西潘子至于吴三省没了后跟着吴邪出生入死最后唱着“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然后自杀???徐磊你他妈当我当年看着这一段哭得睡不着流的泪是自来水么??我坐在椅子上气得手都在抖好么!!!

好一个“主角光环”啊!!好一个没了那个什么狗屁“主角光环”就一无是处的吴邪!!!我简直想把盗墓笔记的书全部砸到徐磊的脸上告诉他这就你所说的有着主角光环的吴邪和铁三角,看见没!!他们翻过的每一座山趟过的每一条河,走过的那片沙漠和雨林,流过的热泪和刀口上滴着的鲜血,寒风呼啸一片白着的长白山以及再也回不去的小桥流水的杭州,他妈的都是有主角光环罩着的啊!!看!!多么耀眼的主角光环!!你满意了没!!!这个IP糟蹋够了没!!!钱赚够了没!!!!放过铁三角好么!!!!我他妈是作了什么孽才会看这部东西,翻遍我会的脏话都找不出能符合我心境的形容,真是见了鬼了!

我对爱情公寓没什么意见,演员也没有意见,为了钱嘛,为了生存嘛,理解理解,可是南派三叔和韦正汪远还有编剧你们都出来挨打好么?

情怀?屁的情怀!!

我这个人其实是很吃情怀这一套的,毕竟我连仙剑奇侠传六都没有骂过甚至还在等仙七。但是你要是侮辱我喜欢的角色我真的没法忍,这不是一句情怀就可以抹消掉的好么?还是原作者自己上阵,徐磊你怎么不上天呢!?

我真是搞不懂这部电影了。

想到吴邪我就很难过,一句主角光环就把一切都否定了。纵然结尾说什么同人作品,可是原作者都出演了你他妈轻飘飘地告诉我这是同人?我都恨不得把电影票甩到徐磊的胖脸上!

爱情公寓就爱情公寓,盗墓笔记就盗墓笔记,穿越或者Cosplay也不是不能令人接受,但是没有金刚钻就别他妈揽瓷器活行么,胃口挺大啊想两手抓,故事能不能编的有逻辑一些不要侮辱角色?你家的男主角穿越到另一部剧里被扣上了主角光环这个帽子变得宛如一个智障你丫开心么??太他妈low了好么!!!

可去你大爷的!徐磊大煞笔!!!

我现在流的泪都是几个小时前买电影票时脑子里进的水!我真是魔怔了才会去看爱情公寓!!

操啊!!!!!!!!!!!!!!!!!!!!

 

我对袁弘饰演的吴邪没意见,甚至在想之前几部影视作品怎么就没让袁弘饰演吴邪。小哥的演员我不认识,胖子倒还是那个胖子,是最不容易OOC的那个。我很欣慰正常状态下铁三角的逼格还在,失忆的那个人是谁我不认识他他不是吴邪。

世界 rioest forever!!!!!

我永远爱瓶邪!!!!!!!!!!!

 

另外我要大声喊:xlsl!!!!!!!!!!!!!!!!!!!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