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黑豹][罗斯探员中心]当我来到瓦坎达时,我在想些什么(一发完)

二刷完了黑豹,emmmm其实吧电影远低于我的预期,不过我还是看的很开心啦,毕竟我二刷了你看(。

漫威反派不值钱但是埃里克真的好帅啊就这么死了太可惜了

潮爷在里面太可爱了,各种被调戏,老实说我没想到潮爷的戏份还挺多,在队三里我以为罗斯探员是个反派,因此黑豹电影当中前期我一直在担心探员会反水,后期则是在担心他能不能活下来……很好,探员先生他活下来了还加入了主角团队!!

我大概是脑子抽抽了才会写这篇文……好吧全是吐槽,cp么,有几句话的盾铁和银鹰和EBrandt,而罗斯探员的cp我也不确定(掩面)我好喜欢潮爷这个角色啊莫名奇妙的就戳了萌点(。

总,总之写这篇玩意儿时我很开心啊,想到探员的内心不停地刷着弹幕我要笑死了hhhhhh

安详地躺平等妇联三嘿嘿嘿

 

----------------------------------------------------------------------------

罗斯探员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吧好吧,他知道只要和复仇者联盟那一帮子人扯上哪怕一丁点的关系事情都会变得很复杂,就比如前一阵子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闹离婚——哦这么形容好像不太对,但是上帝作证,当他看到美国队长当时的表情时真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宛如老婆跑了和被朋友抛弃的心碎样子令他记忆犹新,导致现在看到斯塔克他就想上前安慰他说嘿土豪看开一点你男朋友大概在下一部复仇者联盟里就会回来了你们还可以一起揍灭霸,开心不?

他是一个CIA特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之前还有个特工跳摩天大楼顺便还拐走了一位优秀的参谋——哦想起这件事他就心痛,那个特工拐走了他手底下最优秀的一位参谋,天啊,他恨那个一把年纪还耍帅的家伙,看在那张帅脸的份上,他干脆地把那个家伙丢到了一个鸟不拉屎还没网络的地方渡过了整整一个月。

见鬼,他之前就不应该自告奋勇的负责冬兵事件,就因为复仇者联盟闹离婚,他要开会,要作报告,无尽的文书整天缠着他,他还得兼职调查瓦坎达的振金丢失这个案子。老天,那只黑猫咪和他的国家真是够了。在他出发去韩国之前他做了一夜的噩梦,总觉得这趟韩国之行不会这么顺利,而这种不祥的预感在他亲眼见到这位国王陛下之后达到了顶峰。大闹酒会场地也就罢了,釜山街头飙车他也能接受,但是他真的是觉得自己脑子被门夹了才会替国王陛下的老相好挡了一枪。

他是个CIA特工,为美国政府工作,工作是第一位!他又不是神盾局的那帮子神出鬼没的特工,为什么要给一个不相干的人挡枪啊!他想起了给鹰眼挡枪的快银,见鬼,每次去复仇者大厦他都得自备墨镜免得被这两个人闪瞎。

以工作为第一位的CIA特工不假思索地扑上前去替一位女士挡了一颗子弹,在他扑到地上意识渐渐模糊的同时他觉得自己老了十岁,特别心酸,相比之下自己的一位优秀的参谋被拐跑反倒显得不算什么了,至少小参谋脸上有了笑容而不是永远皱着眉头苦大仇深——说起来那位小参谋和复仇者里的鹰眼侠长得宛如一对双胞胎。

想的有点远了。罗斯探员愤愤地嘟哝着,裹着自己的小毯子坐在一边看着瓦坎达的王室成员在策划怎么夺回王位。

见鬼,这个地方真的太冷了。他往里间挪了挪,努力凑到一位贾巴里战士身边,没办法,这些毛绒绒的大个子身边总是要暖和许多,天知道他有多想念红茶和小甜饼,他来到瓦坎达这么长时间都没怎么吃到蔬菜,这实在是太影响健康了。

“你怕冷?”

瑟瑟发抖的罗斯探员撇过头,看到贾巴里部落的首领姆巴库很无聊似的撑着自己的下巴。他想了想,决定不搭理这个大个子。

哼,他可是还记得不久前这个家伙带着自己的部下一起嘘他,还讲了一个使温度愈发低的冷笑话。部落首领这么幼稚的吗,还是说这是长期与世隔绝所带来的副作用?

“你怕冷?”姆巴库又问了他一句,小个子特工对他不理不睬的态度并没有使他发怒,反而令他饶有兴趣地走到了他身边。

罗斯探员叹了口气:“是的,很冷,鉴于你应该也知道我们处在雪山当中?”

“贾巴里部落的勇士永远不会感到寒冷。”姆巴库说。

探员翻了个白眼:“我不属于瓦坎达,我就是个普通的美国人,谢谢。”

“哦,是的,不堪一击的外来人。”姆巴库声音洪亮地说,惹得另外几位在商谈的王室成员朝他看了过来,他抬了抬手,示意他会小声一点。

而罗斯探员已经连白眼都不想翻了,他又冷又饿,还很沮丧。他可真的没想到这趟韩国之行会让他中弹后来到了瓦坎达,就算枪伤已经好了——感谢振金还有仁慈的国王殿下以及他的妹妹——但是中弹的心理阴影不会这么容易就消失好吗!他要度假!去他妈的复仇者!谁管你们啊!老子要度假!阳光!沙滩!身材超辣的妞!!

……探员又叹了口气,希望他还有命能活着回去应付那些盘问以及调查,他已经习惯给复仇者们擦屁股了,看在这帮家伙确实不止一次地拯救了地球的份上。

正当探员内心疯狂刷弹幕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提了起来。他都没来得及喊出声,下一秒他就来到了里面的屋子,看到了温暖的火焰以及食物。

他恨高个子,而眼前这个比他宽一倍高半截身子的大个子就这么轻轻松松地将他提溜了起来放到了桌子旁。

没错,是“放”这个动作,就像放茶杯叉子似的,将他“放”到了桌子旁,然后始作俑者坐到了一边,用一脸的“快感谢我吧”的表情看着他。

感谢个屁啊!没用叉子戳到你脸上已经够客气的了。罗斯探员破罐子破摔地往炉火旁又挪了挪,然后愤怒地取过桌上的香蕉剥开了皮咬了一口。

算了,看在热乎乎的奶茶与新鲜的水果和味道还算过得去饭菜的份上,他决定原谅这个粗鲁的大个子。

“前几天特查拉加冕的时候,我向他挑战过。”姆巴库突然说。

探员用刚倒的热茶暖着手,哈出了一口白气,顺口接到:“可以想象,世事总难十全十美。然后?”

“我输了。”

“唔,我想也是,不然现在坐在大厅里烦恼着怎么夺回王位的就是你了。”

“我本来以为可以成功的。”

“这个世界上以为的事那可太多了。”他本来还以为能成功抓到克劳呢,结果呢,他吃了个枪子儿,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到美国。

“其实我对王位没兴趣,做国王没意思透了。我就只是很不甘心,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啊哈,对王位有兴趣的大有人在,现在国王的宫殿里就坐着一个呢。”探员随口说,然后醒悟过来,他慢慢抬起头,盯着眼前的大个子,“我说,你不会是在寻求安慰吧?”

姆巴库耸了耸肩。

“……”探员沉默了一会儿,在大脑里搜索了一下他所知道的关于瓦坎达的历史,最终抬起手,拍了拍大个子的胳膊,“那什么,你不用太难受,尽管你被特查拉按在地上摩擦了一次……不对,被他打败了,但你还是一个首领,你需要带领你的部族生活下去,这其实也并不容易,你已经很伟大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们这个部落为啥非得离群索居住到这么个见鬼的地方……咳,我是说,雪山里。但是人总是向往温暖对不对,或许等这次事件过后你们可以考虑跟王城来往?”

上帝,他在说些什么!

探员觉得自己的额头冒出了汗,太难得了,来到雪山这么久他终于流汗了。他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姆巴库,生怕这个宽度是他一倍的猿人一声令下他就会被洗洗扔到案台上然后剁吧剁吧分给他的部下们。

“我说过了,我们吃素。”姆巴库说,而探员这才发觉他将刚才所想的话说出了口。

“……哦。”探员干巴巴地应了一声,然后再次裹紧了毯子。

外面大厅里的特查拉和娜吉雅似乎是吵了起来,紧接着苏睿和拉曼达皇后的音量也提高了,应该是计划遇到了分歧。罗斯探员琢磨了一下,决定还是闭嘴,毕竟这是别人家的事,他自己还有政治立场,不太适合对此指手画脚。

“正确的选择。”姆巴库看出了他的犹豫,赞赏地拍了拍小个子探员的背。

罗斯探员被这一巴掌险些拍岔气,他从有他脸大的碗里抬起头,咳嗽了许久。这些野蛮人就是不知道怎么合理地使用一身蛮力是不是!

“就算我为美国政府工作,我也有自己的原则好不好。”他嘀咕着。尽管之前的冬兵事件里他表现得就像个反派,但那是工作!工作!他是个敬业的人!他得对得起纳税人的钱!不然他怎么会替别人挡枪子儿!

不对,敬业跟替人挡枪子儿没有关系。

……或许也有些关系?哦算了,追究这个没什么意思。

探员翻了翻眼皮决定不去想这件事。他试探着开口:“你应该知道,如果特查拉要夺回王位,那么你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知道。”

“所以?”探员眼睛亮了亮。现在有两位同样穿着猫咪服干架的国王,两相比较,明显温和善良且理性稳重的特查拉更适合瓦坎达,至于激进又充满攻击性的埃里克,拜托,这个世界已经够混乱了,真的不需要这么一位国王再扔一颗核弹。

“我拒绝。”姆巴库说,然后喝了一口酒。

“……”

罗斯探员再一次认定这是个幼稚的家伙。

“你是才三岁吗?能不能成熟一点。”探员无语良久,“你都救了特查拉,可以再拯救一次瓦坎达。我相信就算你们部族游离于瓦坎达人民的边缘已经几千年,但是当瓦坎达真正面临危机的时候,你们应该做不到视而不见?”

“但是特查拉输了,用你的话说,就是被对方按在地上摩擦,那么他就应该放弃王位,而不是再夺回来,这不符合我们的传统。”

“见鬼的传统,特查拉的父亲杀了埃里克的父亲,埃里克还杀了祖厉,你觉得特查拉发挥了实力?他是个善良的人,得知真相时他内心的惭愧都快甩到我脸上了。”探员又想翻白眼了,虽然他也觉得就算正常状态的特查拉实际上也打不过埃里克,他对美国特工的身手还是有信心的,“这么说吧,对于瓦坎达的国民来说,谁是位明主,这个不难判断吧?”

姆巴库抬起头盯着小个子探员,不说话。

罗斯探员举起了双手:“抱歉,我不应该指手画脚的,但是我忍不住,毕竟我要为我的未来着想,我真的不想面对暴动的民众以及,无家可归的人,我前半辈子看得够多的了,已经累了。”

姆巴库摸着下巴沉吟半晌,然后问他:“你觉得我是个幽默的人吗?”

见惯了大风大浪的CIA特工差点栽到地上去。

话题是怎么从家国大事跳到这种逗比问题上去的他不想探究,但是如果这样也算是幽默的话,好吧,他承认姆巴库还是有一点天赋的。

被气笑了的罗斯探员按着太阳穴,突然觉得这趟瓦坎达之行还挺有意思。他相信特查拉能夺回王位,瓦坎达也不会再与世隔绝,甚至,特查拉没准还能加入复仇者联盟。他有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特查拉与斯塔克互相数谁的钞票多了,无意冒犯,但是他其实真的很好奇这两个人谁更有钱。他想或许娜吉雅和黑寡妇之间应该有共同语言,比如怎么更好的撂倒一个身高两米的壮汉……而苏睿大概跟班纳博士和斯塔克能进行只有他们几个才能听懂的对话。

 

成功摧毁最后一架飞行器之后,罗斯探员逃出了苏睿的实验室,默默地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没过多久他就看到特查拉架着埃里克一瘸一拐地从里面走了出来。他听不清这两个人在说些什么,只看到埃里克跪下来面朝着落日,然后缓缓地倒在了地上,而特查拉也就这么沉默地跪在一边,橘红色的夕阳也沉默地挂在山腰上,红通通的光芒就像血一样,然后逐渐下沉,夜晚来临。

瓦坎达确实拥有最美的落日。探员心想。他看到姆巴库带领着部族在山下欢呼,娜吉雅苏睿以及奥克耶累极了的背靠背坐在一起,欣慰地意识到他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决定加入复仇者联盟。”特查拉说。

罗斯探员翻了翻眼皮:“哦。”

“我们决定打灭霸。”特查拉继续说。

罗斯探员不耐烦地挥了挥手:“知道了。替我向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问声好,恭喜他们复婚。还有,少让苏睿跟斯塔克交流,她现在说话我已经听不懂了。”

“但是她很开心。”

“……当我没说刚才那句话。”

“好的,我会转告苏睿的。”特查拉笑了一声,无视了探员不开心的警告,“哦得了罗斯探员,你也知道苏睿的性格,她什么时候在搞科研开发的时候听进我说的话了。”

“……算了。”

“你要来复仇者大厦吗?”

“去你的!我是个给美国政府卖命的特工,不是神盾局谢谢!我没空管你们那些神神鬼鬼还有外星人的事,你们能拯救地球就行了,我需要拯救的是普通人的安全!我靠!”

“我通知姆巴库了,他过两天会来美国,到时候就麻烦你接待他了。”

“……你们瓦坎达的人就喜欢带给我麻烦是不是。”

“也不见得。”特查拉说,“至少姆巴库觉得认为他很幽默的罗斯探员你实在是他的知音,他很喜欢你。”

“去你的知音。”

探员愤怒地结束了通话。够了,他再也不想跟任何一个复仇者扯上关系,就算他觉得那个会用魔法的史传奇博士,哦他说快了,应该是斯特兰奇博士,觉得他特别眼熟相处得特别愉快,他也决定对这些家伙们敬而远之。

反正这些看似不靠谱的家伙总会有办法拯救地球,他还不如操心他的手下,比如那谁,还有那谁谁,尤其是某个叫伊森亨特的特工所带来的财产损失好了。

钱才是最重要的,呵呵。

 

 

end.

 

我大概是真疯了……(躺

尽管碟中谍六没有肥啾但我还是要强行给Ebrand刷存在感!!!

评论 ( 2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