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港真我想看三少爷的剑啊……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不适合小孩儿看,有些地方会吓哭小孩的各位家长要谨记哟,万一吓到熊孩子哭起来像我这种脾气不太好不喜欢小孩的人说不定就骂起来了这样影响多不好你说是吧。(微笑脸)


其实一开始让我看《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我想看《澳门风云》,而我之所以想看澳门风云,是因为澳门风云播放之前会有个《三少爷的剑》的贴片,就算我已经知道澳门风云是个烂到不能再烂的烂片,我仍旧愿意为了一个一分钟的贴片而忍受两个小时的烂片的洗礼。

我简直要被自己感动了。

然后我看了一下排片,人算不如天算——或者说是我算不如影院工作人员算的情况下,我和朋友选择了符合我们时间的片子,也就是三打白骨精。

此处应有委屈脸。

虽然对之前的那部大闹天空还有之之前的西游降魔篇心有余悸,然而出于对西游题材的无比的热爱我还是决定去看三打白骨精了,何况孙悟空是郭富城演的,冲着郭富城的帅脸本宝宝还是相当期待的,剧情不够颜值来凑,还有巩俐呢,颜控在“脸”这件事情上是灰常有原则的!

不过还是有点纠结——要知道从小到大看西游记的电视剧和TV动画——还有连环画以及原著当中,不管我看了多少次,三打白骨精这一段我是逢看必哭的(。

没错,看一次哭一次(生无可恋脸。

……

我心疼我初恋啊!我心疼我猴哥啊!!我心疼我男神啊!!!

我男神受委屈了我哭一下有什么好奇怪的(。

…………


怎么说,我最开始只知道我男神是郭富城演的,白骨精是巩俐演的,所以当冯绍峰的唐僧出场的时候我愣了一下——我对于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宫锁珠帘还是宫锁连城还是宫那啥啥……的阶段,有那么点被雷到,不过时间长了这个集大话西游里罗家英版唐僧的逗比话唠属性和原著里认真到有些迂腐的唐僧为一体的师傅还是蛮可爱的(。

而小沈阳的二师兄让我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外什么都不想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巩俐的白骨夫人是真美啊……真美啊……用的武器还是鞭子……啊御姐真是无法抵抗……尼玛真美啊……我词穷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美到我快要窒息……哇擦咧真尼玛美啊……

想起来电影刚开始时我和朋友还在讨论一个严肃的能凸显主题的问题。以下——

“你说白骨精会和谁有一腿,不会是孙悟空吧?”

“应该是唐僧吧,唐僧有个人样(。”

“如果真有一腿那就没什么意思了,都和周星驰的那版雷同了。”

“所以应该是和唐僧有一腿啦,这样就不雷同了。”

“卧槽无法反驳。”

……

快到结尾时我知道我和朋友都错了,尼玛这片子根本就没有BG线!!现在有哪部片子是没有BG线的!简直浪费资源!!巩俐女神辣么美!郭富城辣么帅!就算是只猴子也hin帅!小和尚也是辣么萌!没有发展出一段情感纠葛简直不科学!!!

然而放到最后我就悟了——虽然我们没有BG感情戏,可是我们有BL基友情啊!!!

孙悟空和唐僧月下交心的那一段看得我脸都红了啊!!!

最后那句“打死我”,怎么弄得跟玄幻仙侠文里男女主情深不寿然而女主为了战胜邪恶舍身为人要男主出手杀了她与大boss共赴黄泉从此男主过上了整日思念女主的日子一样啊!

更过分的是这片儿结尾竟然跟那些女主最后又开了金手指复活了的玄幻仙侠文一样——唐僧也特么在观音大士的帮助下,特么的重新活了,于是男主女HE。

虽然唐僧如果不活的话也就不是西游记了……

但是观众都做好准备看BG戏了导演编剧却整了一出表明孙悟空和唐僧如何相亲相爱离不开彼此犹如硬币两面天造地设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并不)……的剧情,你们觉得观众们会!答!应!么!!!

好的我答应了……(。


凭着我看过无数遍电视剧小说动画的经验(……),这片儿应该糅合了不少原著里的情节,除了三打白骨精的《尸魔三戏唐三藏 圣僧恨逐美猴王》,应该还有《三藏不忘本 四圣试禅心》这个章回的内容,比如八戒要和小姑娘成亲那段,还有《车迟国猴王显法》里的羊力大仙,以及《比丘怜子遣阴神 金殿识魔谈道德 寻洞擒妖逢老寿 当朝正主救婴儿》当中比丘国王的王后吃小孩那一段,只不过王后变成了当朝国主而已,话说费翔的云海西国……好像是叫这个吧……的国主有点帅到我_(:зゝ∠)_

啊真是的我又要说了,这片儿里我一直以为一打白骨精是白骨夫人变成老妪,二打白骨精则是变成一对无辜母女,三打白骨精就是boss战了,而直到最后唐僧说出那句“打死我吧”我才喷出一口酸奶幡然醒悟尼玛这三打白骨精其实是连着唐僧和白骨精一起打了……你让终于意识到师傅是多么不可或缺的孙悟空我男神怎么下得了手!混蛋!你对着好不容易两情相悦终于明白彼此心意的女盆友会忍心下手么!编剧导演你们简直不是人!!!(。

狗血。

非常狗血。

相当之狗血。

然而我还是感动到了,妈蛋。

坐我后面的姑娘散场时还抹眼泪了(。

我屮艸芔茻。

简直不给我这种纯粹大过年的看个热闹的纯洁吕(腐)纸(女)活路啊!!!


根据最后的彩(广)蛋(告)来看,搞不好下一部就是《西游记之女儿国》,很好,唐僧终于要谈恋爱了(。


好的逼逼了这么多我想知道的是《三少爷的剑》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啊我要刷个一遍两遍三遍,就算林更新的新头像让我脱粉五分钟……我还是要看啊你给我把它放出来啊擦!!!

再不上映三少爷的剑三少爷的剑就要生锈了呵呵哒。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