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傻逼!惊天大傻逼!!编剧的下线是永无止境的我今天算是领教到了,老娘追了三个月等来的就是这么一部傻逼番的傻逼结局也是服气地不行,气得我都笑了。

看着淘宝订单里nina的手办我就想骂人,这么糟蹋这个角色竟然还好意思卖周边,谁给你的勇气,还把nina和男主绑定,我去你妈的,祝扑街,nina的手办的钱就当做是捐款给脑子进水的编剧买药了,滚滚滚,麻溜的。

shi一般的剧情shi一般的角色,还有那个女儿,打架也要讲究基本法吧,神他妈纯种的还打不过混血的,前面几集铺垫那么多显示了异方人是多么强大的存在,最后一集突然冒出个混血的就把异方人给打的毫无还手之力?seriously?强行更改设定脑子有shi吧,mdzz

男女主也是搞笑,强行BG也就算了,还搞了个女儿出来,花森也是惨,保姆当了十六年,一朝回到解放前,最后那个女儿还走了,看得我都要笑出来了。

莫名其妙的片子,浪费开头那么大的格局,心疼之前还认真分析思考的自己,有那个时间还不如肝游戏,艹。

被喂了一嘴的shi,真尼玛恶心到爆,官方一边卖腐一边BG,最后搞得宅向腐向两边都不讨好也是厉害,倒是想看看樱花妹的反应,估计也是如出一辙想骂人。真的好久没看过这么恶心人的番了,想穿越回几个月前枪毙那个吃了安利兴冲冲追番的自己。

心疼nina,直到最后还想着拿着书签回到男主身边——没错我现在已经连男主的名字都不想打了——呵呵,女主站在一边除了尖叫啥也没干,也是够够的。哦对了,男主母亲还说过异方人能不能生孩子?这个伏笔埋得好啊,最后我们都知道了异方人可以生孩子。啊官方真的好棒棒,情不自禁地就想给你鼓鼓掌,要不要再举高高?

nina的手办的定金我不会退的,小人我肯定是要收着,提醒我自己追过这么一部shi到无以复加的番,奇葩到一定境界的男女主,还有可爱到爆的nina。

我一般不怼人,真的,我脾气一向是很好很好,然而对于这部番我忍无可忍,艹。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