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海市蜃楼》看完了,anyway让我先为男女主的爱情欢呼三分钟!!!!!!

趁着大部分细节我还没忘赶紧记下来。

尖叫,你们西班牙的片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一个个的都长得那么帅那么美是在搞毛????看的时候我一边要在脑子里艰难地串联剧情细节同时眼睛还要死死地盯着男女主的脸这真的很累导演你知道伐?????你妈的,为什么!!为什么都要长得那么好看!看完之后我还在回味男女主的脸啊!!他们俩真的太好了,再为两人的爱情欢呼三分钟!!!!!!

身为一只肤浅的颜狗我光是冲着这两张脸我就能再看一遍啊,导演你就说这是不是你的阴谋!

啊真是,男主太帅了,女主也好漂亮,有一幕是两个人靠着窗户,镜头是从外透过窗户拍摄的,那个角度,那种恰到好处的朦胧感,两个人都好看到我屏住了呼吸,导演是个场面人,噫,场面人就是讲究,等以后出片源了我绝对要截下来丰富一下我的壁纸专用文件夹。

我要大声的赞美主演们的颜值啊啊啊啊啊啊,女主的女儿也是好可爱的小萝莉,男主的妈妈也是一位大美人,女主的丈夫及男性好友还有小三都颜值在线,女性NPC们也都是美美的,就连小时候的男主也是可可爱爱呜呜呜呜我又要说了你们西班牙电影到底是怎么一肥事都是从哪里找到的演员,我真的好喜欢男主和女主的脸啊,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正好戳中我,女主惊醒的那一幕美到爆炸,男主坐在火车站长椅上从少年长成青年看到女主的那一瞬间我捂住了心口小声尖叫,要不是顾虑到影厅里还有其他人我都要欢呼起来了!

美人是世界的瑰宝!!!!我爱美人!!!!!!

 

网上搜索了一下评论,剧情嘛我没什么好说的,很引人入胜毫无尿点,虽然说烧脑但是看下来总能看明白,深挖细节看个人兴趣,不深挖的话也没影响,看个人喜好呗,要说不合理的地方也有但是仔细想想基本也能逻辑自洽。总之就是蝴蝶效应+平行时空设定,这种类型的片子很多啦反正就是那一套。导演有拍恐怖片的潜力,开头那一段吓得我缩在椅子上抱住了我的包包瑟瑟发抖,要不是电影标签是悬疑我都要怀疑这是灵异片了。从最开始的灵异片到惊悚悬疑片,直到最后我才知道这是一部爱情片!!虽然我对爱情片一向不是很感冒但是我真是被男主感动了,就很,嗯,男主太苏辽,和女主的渣男丈夫一比较渣男简直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虽然结局没有明说但是我坚信女主踹了渣男丈夫然后带着女儿和男主在一起了。

女主:小孩子才做选择。真爱和女儿,我全都要.jpg

小男孩=男主我一开始就猜到了,不过在第二时空男女主是一对儿我是真的没想到,尽管如此,在男主揭开一系列真相时仍旧激动得我手脚都在颤抖,毫不夸张地讲当时我的心跳的飞快,心跳声我自己都听到了(。女主通过触摸男主闪回的那一连串记忆太动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男主值得!!!!

结尾女主的选择可以理解,男主也没令她失望。在确认了自己的丈夫确实出轨之后按女主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再在一起的,所以她去了屠宰场挖出了尸体再报警,然后如愿遇到了男主,案情得以大白天下,女主成为人生赢家,啊,我爱圆满结局。

导演牛逼!!!上一部《看不见的客人》就看得我目瞪口呆,这一部也还是超级棒!!!一个个都是俊男美女,《看不见的客人》里的男主也是帅到炸裂同时又是个渣渣,小三也漂亮,女主虽然是五六十岁了但是白发造型气质好到逆天,啊天啊,这是怎么一肥事!!尖叫!!让肤浅的颜狗还怎么活!!

 

男主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深情又痴情,啊,我求你们二位赶紧结婚!!!

这电影贯穿全程的雷声真是……我这个不怕打雷的人最开始还感叹这雷声太带感了,结果看完之后差点有心理阴影,还有时针转动的不急不缓的滴答声在最后突然来了个急停,电影节奏超级棒的!

好希望票房高一点啊,豆瓣现在评分是7.7分,虽然目前没有上一部看不见的客人高但是毕竟今天国内才上映我相信口碑会继续发酵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男主对女主的内心写照是:

男主有没有胡子都好帅der




对着男女主的照片唯有“我可以!!!!!”这三个字才能表达我的心情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