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秀色可餐(恺楚)(六)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伴随着一连串的卧槽兰斯洛特抓着一份报纸一脚踹开虚掩着的宿舍门,“楚子航你看到这条消息没,「加图索家族少当家即将与迪诺佐家族千金订婚」,说真的,你好像被戴绿帽子了!”

楚子航想兰斯洛特的大嗓门没用到拉拉队真是可惜了。

“我知道,恺撒已经和我说过了。”

“那你为何如此冷静?”

“……兰斯洛特,中国人日常生活中不会用这么文邹邹的表达方式。”

“好吧。你怎么这么淡定?你男朋友要结婚新娘不是你哦。”

“我本来就不是新娘谢谢。”

“难道这是计划好的?我知道有一种结婚方式叫做形婚,恺撒也准备这么做吗?”

“你想多了。”

兰斯洛特握住楚子航的手,目光坚定表情认真:“如果有什么难处就告诉我,我是你的娘家人,我会帮你出气修理恺撒的,我就知道这个公子哥不是什么好东西。”

楚子航很感动……他感动的说:“你有没有听我说话……还有你是怎么得出你是我娘家人这个结论的?”

“总之你要明白,”兰斯洛特烦躁的在宿舍里来回踱着步,“我很喜欢你,别误会,同学之间的喜欢,我把你当做朋友。所以如果出了什么事就告诉我。”

“兰斯洛特……”

“尽管你有点闷骚话还少,还有点傲娇,但是我看得出来你内心已经动摇了。”兰斯洛特一屁股坐到床上,“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觉得你是个蛮有深度的人,好吧,你确实是。你的眼睛里没有什么生气,就好像那些人偶,很漂亮很养眼,但时间长了就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你最近好多了,开始愿意与人交流,表达你的想法。虽说有点挫败,但是我不得不考虑这是因为恺撒给你的影响。”

“……”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所以楚子航,好好的跟恺撒在一起,这样也不会有太多的少男少女们前赴后继的往你俩的坑里摔。”兰斯洛特挠了挠眉毛,“不过我还是没明白这个订婚闹得是哪一出……水很深的样子。”

楚子航听得一愣一愣的,他确实没想到这个平时很二逼的舍友想了这么多,这么关注他,老实说真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说不感动是在傲娇,不过眼下不怎么适合傲娇,所以楚子航看着兰斯洛特的眼睛,诚心诚意的道谢:“谢谢你,兰斯洛特。”

东方美人啊——

如此感叹着,兰斯洛特情意绵绵的与楚子航对视。

正当气氛酝酿到好处时,门口传来一声压抑着怒气的咳嗽声。

“Son of a BITCH——”

“Hey,伙计,拜托注意一点,你说的bitch是我已经去世的母亲。”

“……很抱歉。”

兰斯洛特一个激灵,原本因为被打断的满腔怨恨瞬间消散。

恺撒黑着脸走进来,站到楚子航旁边搂着他的肩,挑眉看着处于死机状态的兰斯洛特。

沉默十秒,兰斯洛特说:“我是空气。”

“你的意思是你无处不在?”

“不,我的意思是你们可以当我透明的。”

恺撒上下打量他:“要做到这一点好像有点难度。”

兰斯洛特明智的退出了寝室。

等他一路无语的走到宿舍门口,正午的阳光明晃晃地砸到他脸上时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过来:卧槽这是他的宿舍吧,凭什么这对闪瞎眼秀恩爱的狗男男霸占他的宿舍!

* * *

“要我说,还不如直接向你叔叔摊牌说你爱的另有其人。”诺诺心不在焉地摩挲着手中的棋子,“不过话又说回来,西尔维娅确实是个好姑娘,娶了她你也不吃亏啊。”

“你是来帮忙还是砸场子的。”恺撒移动棋子,“将军。”

诺诺伸了个懒腰,怜悯的揉了揉恺撒的头:“可怜的恺撒,被人逼婚了。”

恺撒慢吞吞地收拾起棋盘,给了她一个呵呵的表情:“记得提醒我下次去找一个能帮得上忙的人。”

诺诺不乐意地甩了个白眼给他,摇了摇头。

恺撒一脸莫名其妙,“你摇头什么意思?没办法还是不屑于帮忙?”

“我只是觉得你这么苦恼还蛮可爱的。”诺诺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不开玩笑了,说正事。”

“你还记得正事啊。”

“当然。为了你下半身和下半生的性福。”诺诺自觉地无视掉恺撒的眼刀,“好了,其实整件事说白了就是利益关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西尔维娅自己的组织的确是靠军火以及赌场发展起来的是吧?”

“是的。我也一样。”

“根据苏茜之前得到的消息,西尔维娅已经暗地里开始了洗白。”

“她的洗白计划提前了?搞什么,之前不是说五年之后的么?”恺撒皱了皱眉,“不对,苏茜怎么知道的?”

“消息来源不是重点。”诺诺摆了摆手,“也就是说,等西尔维娅洗白的差不多了,也就是她正式与家族决裂之时,到时候,她与她的家族就是对立的。你应该知道,她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所以你知道你需要怎么做吧。”

“听你这么说来其实我和她结婚好处很多啊,脱离家族然后合作,挺好的不是么。”

“好个鬼,如果和你结婚她只会破釜沉舟,你俩都没好果子吃。”

“……”

“好了,我觉得你也可以将洗白计划提前五年。你俩可以联手,我和苏茜,对了,还有芬格尔,我们都可以帮忙。老实说,我看你们加图索家族这么有钱还不给人活路吃人不吐骨头心里不爽很久了,怎么着也得让加图索家族吃个亏。使绊子这种事我最擅长了。”

“我来假设一下,你没有忘记我就姓加图索吧。”

诺诺撇了撇嘴,打开了门准备回宿舍。

“少来,平日里怎么没见你对你的家族这么维护,这么忠诚了。”

“我这不是感恩么!”

门被轻轻地关上,恺撒叹了口气,心不在焉地把玩着手机。

洗白不是说洗就洗的,更何况,如果将自己名义下的赌场以及军火买卖都停掉,也是一笔可观的损失。

不过为了今后能安稳一点,停,就停了吧。

这种钱本来赚的就不安稳,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监狱,稍有闪失就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早点从浑水里抽出身来,省的时间长了弄得自己一身腥,洗都洗不掉。

“帕西,你准备一下,洗白计划提前。”

“提前五年?已经好几个月没放假因为你一句话旅行计划又泡汤的我可以知道一下原因么?”

“……”,沉默了一会儿,恺撒淡定地回答,“因为爱。”

在加图索家族做内应的帕西默默地将手中剥了一半的橘子捏爆,然后微笑着将座机拔了线,扔到了鱼缸里。

***

楚子航在见到眼前这一堆西装革履的男人时没有一点惊讶,他早就该猜到恺撒的家族绝对会请他去喝茶。

“你好。”

“你好。”

“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

“嗯。”

“这边请。”

“谢谢。”

帕西抽着嘴角打开车门让楚子航进了后座,自己坐到了副驾驶。本来还以为这个东方人怎么也会抵触一下,没想到他只是淡淡的看了看这些壮硕的黑西装,然后很冷静的就接受了对方的要求。

啧,这样让他这个坏人当得很没有成就感啊。

车里的气氛一时有点压抑,司机沉默不语直视着前方,帕西对着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正在统计如果洗白会遭受的损失——混蛋这可都是钱啊钱啊这统计出来的数字看得他心肝脾肺肾一起疼啊恺撒这个二货他他妈的不知柴米贵——心里正在疯狂的弹幕表面上的帕西则是冷静淡然,他看了一眼最终估算出来的数字,扶住了额,合上了笔记本。

再看一眼都觉得肉疼。

楚子航呆呆的看着车窗外,他们正处于一条隧道,忽明忽暗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一瞬间有点不真实。

帕西无声地叹气,心说这个孩子可真是太无辜了,长得这么漂亮又被恺撒看上,真是蓝颜祸水啊祸水。

“祸水……不对,楚子航,你不用太紧张,没关系的。”

“谢谢。”

帕西随手从包里摸出了一袋薯片,递到楚子航面前。

“……谢谢,我不饿。”

帕西又摸出了一瓶饮料。

楚子航无语的看着眼前的金发青年,接过了薯片和饮料。

“其实我是恺撒在加图索家族的卧底。”帕西看对方接受了,满意的点头,慢悠悠的说。

想着的确有点渴的楚子航正在拧瓶盖的手一顿,疑惑的看着帕西,又看了一眼司机。

“没关系没关系,特维斯和我是一伙的,是吧,特维斯?”

“……是的,帕西先生。”

楚子航撕开了袋子,拿了一片薯片放进嘴里,然后将袋子送到帕西跟前。

“这是脆香鸡翅味的,其实我更喜欢鸡汁番茄味的。”

“真的?我也喜欢番茄味的,我最讨厌黄瓜味,其实烧烤味和青柠味也不错……”

特维斯咳嗽了一声。

“呃,是了,特维斯你喜欢什么味道的?”

“我喜欢原味……帕西先生!”

楚子航嘴角一抽,如果说之前还对眼前这两个人有所怀疑,那现在他百分之百确定这两个人的确是和恺撒一起的……缺心眼绝对是这伙人的通病吧!

帕西敛起笑容,变脸速度之快让楚子航叹为观止。

“是这样的,少爷正在计划和你结婚——你先听我说——你应该知道少爷被逼婚吧,不过他是不可能和你以外的任何人结婚的——这是他的原话,我转述一遍。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的态度,如果你对你和少爷的感情没有任何疑虑,那么等会儿面对家主时他说什么你都别听进去,反之,你现在就可以下车了。”

楚子航又拿起了一片薯片送进了嘴里,盯着帕西。

帕西没说话,认真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轻叹口气,眼里是了然与欣慰。

“好吧我明白了,等会儿他说什么你都别在意。”

“帕西先生,你可以把薯片从我眼前拿走么,我不吃鸡翅味的。”

“……啊抱歉,光顾着和他说话了。”

这些人真是……帅不过三秒。

楚子航在忍下将手中的袋子砸到帕西那张帅气的脸蛋的冲动之后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事能让他抓狂。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