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论坛的正(dou)确(bi)打开方式

乐乐和百里攻子都是总攻!!!总受是几个意思!!!

试着弄个论坛体玩玩,总觉得通过旁人视角吐槽会比较有意思。

乐夏,沈谢,闻人和软妹萌萌哒~~

说是要开拍古剑2还是于麻麻……(╯‵□′)╯︵┻━┻

妈蛋再也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工长君你特么在逗我!!

-------------------------------------------------------------------------



主题:有时候也是很想问一下上天,为何一个传奇的逗比拥有一根传奇的呆毛

 

倒不是说抱怨什么的,毕竟换了个单位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某些原因调到了一个全新的组里也算是种磨练,人生就是需要不断地作死啊。

和我一起进组的还有一个青年——正确来说,一个逗比。

说实话,我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他那张明显是混血的帅脸,而是那根迎风而立坚韧不屈的呆毛。

因为那根呆毛,姑且就叫他呆毛好了。

呆毛是个技术宅,难得的性格不阴暗,开朗的犹如一朵在瑟瑟秋风中灿烂盛开的菊花。我们组头儿也是个难得的逗比,据说这一大一小两个逗比还是师徒,感觉整个小组都璀璨了。

呆毛热衷于一切工程学,自来熟的性格很是讨喜,富二代官二代集于一身加上那张脸蛋犹如开了外挂一般堪称人生赢家,妹子们都沸腾了。

只是这货有时候缺根筋。对于工程学精通无比,但是你问他窈窕淑女下一句是什么他都有可能说不出来。

这个世界上好男人的背后总是会有另外一个好男人,所以我探究了一下呆毛背后是否有一个男人,结论是这货好像男人女人都不感兴趣,那些妹子们媚眼都做给瞎子看了。

呆毛的呆毛一如往常的很显眼,我看着抽屉里的剪刀,很努力地压制住将其咔嚓掉的冲动。

呆毛本身的话距离180club还有几厘米的差距,不过那根呆毛缩短了距离。

传奇的逗比,以及传奇的呆毛。

№0☆☆☆毛茸茸毛茸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茸茸巨巨时隔一月你终于又刷论坛了!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茸茸巨巨好久没看见你了一上来就是吐槽啊www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我觉得毛茸茸巨巨对于呆毛君的感情略复杂。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复杂吗?类似于“啊其实是个可以动感情的对象只不过某些方面太卧槽了为了全社会的和谐还是将他交给一个男人吧”这种感情?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巨巨都说了呆毛君男女通杀但是男女都不吃不是吗。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是因为他还没有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那个人说不定会在某个夜黑风高夜踏着五彩祥云身披黄色龙袍过来找他呢w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可以吐槽你那诡异的画风吗?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茸茸巨巨对于呆毛明显是姐弟爱啊!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说是对呆毛君的呆毛怀有姐弟爱吧!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呆毛有姐弟爱的太诡异了!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太诡异了,不过略有萌点。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对呆毛君的呆毛是有多在意……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呆毛是个话唠,养了一只小黄鸟作为宠物,看不出是什么品种,但是很神奇的能和它进行交流,一人一鸟玩的挺愉快。这人特单纯,夸他的鸟就能博得他的好感,导致整个组的妹子每天都带肉给那只鸟吃……愈发的肥了。

很想敲醒那些妹子,恋爱的道路坎坷不平,希望你们不要把自己摔进下水道。

偶尔看着电视剧里那些言情剧,除了强忍着羞耻感看完那些羞耻play的剧情,更多的感想则是爱情这种东西一摔进下水道那么总是会看见垃圾和老鼠。

№13☆☆☆毛茸茸毛茸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夸他的鸟♂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酷爱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茸茸巨巨你真不是故意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哲学符号简直不能更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夸他的鸟♂难道不是最好的夸奖么wwwww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快停下不然这个帖子就要被封了噗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话题延伸下去的话突然被查封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w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呆毛君有点呆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们来组队!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我一起玩!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之间好想看看呆毛君到底长什么样,毛茸茸巨巨说是混血儿,应该很有看点。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好想看看那根传奇的呆毛。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涉及到真人还是不要随便爆出照片比较好吧。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那根呆毛!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对呆毛是有多执着!……其实我也超级想看……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茸茸巨巨自己亲历过爱情么?总感觉好沧桑呢。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巨巨如果是蓝孩纸一定男友力满满!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巨巨我仰慕你很久了求百合!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素材来源于生活。

既然说到素材了那我也就说一说呆毛的逗比师傅也就是我们头儿好了。师傅一表人才气宇不凡也是个技术宅,偶尔会调戏一下组里的妹子们不过很有分寸。我进组里一个星期就发觉此人很有威信。我们组算是部门里的top也是多亏了他。怎么说呢,师傅的师傅——或者这里称呼他为师尊好了——两人是货真价实的一对哦。

据说纠缠了十几年终于修成正果,险些BE来着,想想就很带感对不对?

现在两个人出双入对的,不少妹子和汉子只能默默扎小人。

顺带一提,师尊也是帅裂苍穹,声音更是让人苏到骨子里。

两个人走在一起简直闪瞎眼的节奏,长得稍微寒碜一点的都不好意思和他们并排走。

不过事实上,也没有人敢和他们一起走就是了,因为师尊的气场实在是www

№32☆☆☆毛茸茸毛茸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尊——这是什么鬼!

呆毛君和师傅是师徒,师傅和师尊又是师徒,老中青三代凑合齐了啊!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中青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很好奇毛茸茸巨巨的工作环境,有这么多帅气的小伙伴环绕着感觉自己每一天都萌萌哒。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工作环境么,是某个城市的执法部门。

№36☆☆☆=毛茸茸毛茸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巨巨竟然是执法部门的人么,为什么我之前在脑补霸气御姐都市白领的形象呢?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市白领的别走,我也脑补的是女王,职场女强人什么的。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对师傅和师尊表示很好奇。师尊很酷炫对不对?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尊……听起来很有boss的气质。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可以发散思维比如师傅和师尊站在对立面……师傅是执法人员,那师尊是黑道大哥什么的,相爱相杀不要太带感。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清奇我喜欢,这种组合虽然烂大街不过狗血撒起来就跟不要钱似的,脑内十万字狗血虐文。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考虑写出来么?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徒相爱相杀总觉得很有爆点。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说养成失败?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养成失败点赞!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样的话师尊的心一直都是塞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心疯狂刷着弹幕比如“我爱你不爱我还是爱你仍不爱我爱你终于爱我”……这样的?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汉语十级。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么坎坷的心路历程,师傅和师尊的茶几上一定摆满了杯具。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官窑瓷器那种级别的。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师傅和师尊性福美满。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师傅和师尊性福美满。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师傅和师尊性福美满。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