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tmd本淼厨从18年开始喜欢汪淼这个角色,老福特的tag来来回回都要被我翻烂了,每次看到人形摄像头这个比喻都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因为确实是你没法儿反驳,后来也只能用大刘笔下的所有角色都是为剧情服务的大家都是工具人来安慰一下自己,毕竟还有的角色写着写着大刘就给忘了,好歹汪淼在第二部里借大史之口交代了结局是难得的一个能够善终的角色,似乎也不能要求更多的了,谢谢你,大刘,还能记得这么一个工具人还能够给个好结局,我激情落泪。

广播剧的汪淼是阿杰配的音我还挺满意的虽然声音听起来年轻了很多,后来漫画版直接把汪淼的妻子和小孩删掉了我真的……编剧你咋想的就这么不想画人夫吗,人夫好人夫妙人夫炒得喵喵叫,放弃人夫设定就像是小电影打码少了很多趣味性观赏性啊(不是),而且这个汪淼更年轻了每次进游戏都换一套衣服看着就像是奇迹淼淼,可恶啊我也想玩奇迹淼淼……漫画里汪淼和大史也能嗑一口虽然这个画师男凝现象很严重麦麸麦得也很直男没有剧版那种浑然天成自成一体的给里给气。

扯远了我就是想说本淼厨现在基本上每天都在发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好多年的一个角色忽然之间就火了成为了白月光我现在心情无比复杂,就像珍藏多年的宝贝终于被别人发现了,我恨不得向别人细数他的好却又不愿意将他推出去给别人看,在推出去和藏起来之间反复横跳的我可不得每天发癫。

继续深夜发癫脑子不太清醒想啥说啥……我好喜欢好喜欢汪淼这个角色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6 )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