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点点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看到逆家就会死的人的,比如我。

【史汪】戒指

背德,可以骂我不要骂角色(摆烂


第三次被史强拖进他那辆破车里时,汪淼已经彻底没脾气了。

“你就不能……换个地方……”

“换去哪儿?你车里啊?万一你老婆发现了你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你要真担心这个现在就放开我……”

“哦,那我不担心了。”

“你——”

汪淼的脏话储备着实不够,连史强的零头都赶不上,“混蛋”和“王八蛋”这两个词儿翻来覆去地骂,传到对方耳朵里反而咂摸出些黏糊糊的调情的味儿来。

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跟这个承诺要保护他的警察发展到这种地步的,如果眼下这种事也算是保护方式之一的话,史强绝对是个不合格的警察,没有哪个警察会跟自己的工作任务搞到一起去。

“随你怎么想,你就算是想报警那也得等我干完你之后再报。”史强哼一声,手下动作就没打算停下来,“汪教授,屁股抬一下,行不行?”

汪淼想着,他只是来作战中心找徐冰冰交流一些关于三体游戏的细节设定,结果刚说了没几分钟,史强忽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说是去找申玉菲有话要问。他琢磨着这是正事便没有异议地跟在史强身后去了停车场,结果屁股刚沾上副驾驶座椅他就被人拽出来踉跄着跌进后排座位。

电光火石间汪淼明白了史强是要干嘛,但这不代表他就乐意配合,他不能让他俩的关系像脱缰野马一样一去不回头,而史强的想法显然跟他背道而驰。

“你不能老是这样……为什么非得是我?”

“喜欢你呗。”

又是这句话。汪淼有些迷茫,觉得史强的喜欢跟他想的大概不太一样。

“我结婚了。”

“我知道,戒指不还戴着呢么。”

史强捞起他的左手,捏了捏他的无名指指根。小小的指环套在那根手指上,是一段婚姻的象征——属于他和一个女人的。

汪淼着了慌,他觉得他得把戒指取下来,但是史强牢牢地抓着他,他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在那枚他戴了近八年的戒指上落下一个吻。


全文走微博,id 奶霜红茶大杯哦,搜索文章名

评论 ( 15 )
热度 ( 30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没有,一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